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 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7:08 新浪娱乐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5)

  片名:达赖的一生/Kundun

  主演:Vyas Ananthakrishnan Kim Chan

  类型:宗教

  级别:PG-13

  片长:128 分钟

  上映日期:1997-12-25

  IMDB得分:7·0/10(3765votes)

  影片介绍:影片讲述了达赖喇嘛的早期生活、被迫接受的训练,很是令人难忘……

  影片简评:本片对于中国是相当有争议的一部电影,有消息说因为该片迪士尼和中国有一段不愉快的岁月。

  DVD发行公司:试金石

  DVD发行日期:2003-5-6

  视频比例:16:9宽屏幕

  音频规格:英文DD5.1

  可选字幕:英文 法文

  碟片数量:1

  特别花絮:无

  DVD简评:这部电影在上映的时候就引来众多非议,以至与该DVD发行公司试金石也没有大张旗鼓的制作该DVD,仅仅配了一张正片,就匆匆了事。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5)

  片名:穿梭鬼门关/Bringing Out The Dead

  主演:帕特里夏·阿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类型:剧情

  级别:R

  上映日期:1999年10月22日

  IMDB得分:6·7/10( 12110votes)

  影片介绍:一个在纽约担任零晨轮班工作的救护员法兰克 (尼古拉斯·凯奇),被一群他未能成功救治的亡魂缠绕,三个乱七八糟的晚上,法兰克三个不同的搭档愈是想令他复原,却愈堕入疯狂深渊!

  影片简评:一部绝不妥协,集幽默与极度紧张于一身的电影,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部备受推崇的前卫代表作!拉丁天王 马克安东尼 除了是一位难得的好歌手外,也是位优秀有魅力的演员,这也是为什么名导演马丁史柯西会让他在该片中,担任贯穿全场的灵魂人物,与尼古拉斯基治有著不相上下的重要性。

  DVD发行公司:派拉蒙

  发行日期:2004-4-3

  视频比例:2:35:1可变宽屏幕

  音频规格:英文DD5.1

  可选字幕:英文

  碟片数量:1

  特别花絮:导演和演员的访谈 2个预告片

  DVD简评:该碟音质较为优良,但从软件分析结果后画质是经过缩水的,而且画面抖动较为明显,花絮内容上就比正片部分好很多了,访谈内容广泛而详实,并且该碟还携带两种版本的预告片。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愤怒公牛马丁·斯科塞斯(5)

  片名:纽约黑帮/Gangs of New York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卡梅伦·迪亚兹 Cameron Diaz

  类型:犯罪 剧情

  片长:166 分钟

  级别:R

  上映日期:2002年12月09日

  IMDB得分:7·3/10( 27623VOTES)

  影片介绍:故事发生在1846年至1863年的纽约,那是个黑帮纷争的年代。意大利裔的黑帮组织首领瓦龙被人残忍的杀害,杀他的人是敌对的爱尔兰裔黑帮首领比尔和他的手下,当时,瓦龙年仅11岁的儿子阿姆斯特朗目睹了父亲惨死的情景。

  影片简评:虽然在发行前该片也历经了磨难,但将肯定是斯科赛斯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影片无处不散发着大师的气息,斯科赛斯也因执导了这部影片而获得了第75届奥斯卡蟾最佳导演的提名。

  DVD发行公司:米拉·麦克斯

  版本类型:特别版

  发行日期:2004-11-3

  视频比例:2:35:1可变宽屏幕

  音频规格:英文DTS5.1 英文DD5.1

  可选字幕:英文

  碟片数量:2

  特别花絮:导演解说音轨 U2的音乐 探索频道的特别节目“揭开真实的纽约黑帮” 幕后制作花絮 多角度拍摄取景 场景和服装道具设计短片

  DVD简评:这是有史以来该导演的DVD中最为豪华的,无论是碟片的印刷还是具体配置,都是相当的优秀,DTS定位之准确,画面之锐利都是碟友一次绝佳的观赏体验,花絮内容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另外该碟还携带了“小白兔”功能。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该DVD,那就赶快去订购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丁-斯科赛斯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