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荒岛余生特别版彩蛋 赞米基斯的毁人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9:52 新浪娱乐
荒岛余生特别版彩蛋赞米基斯的毁人剧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Mr. Olympia

  荒岛余生(Cast Away)

  主演: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海伦·亨特(Helen Hunt)

  导演:罗伯特·赞米基斯(Robert Zemeckis)

  类型:冒险

  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 (20th Fox)

  字幕:英文、西班牙、法文、中文、葡萄牙

  画面比例:2.35:1 可变形宽银幕

  音轨:英语 (Dolby Digital 6.1 EX), 英语(DTS 6.1 ES),英语(Dolby Digital 2.0 Surround), 法语 (Dolby Digital 2.0 Surround)

  片长:143分钟

  碟数:2

  格式:D9

荒岛余生特别版彩蛋赞米基斯的毁人剧场

荒岛余生特别版彩蛋赞米基斯的毁人剧场

  身为影帝的汤姆·汉克斯多年来期待拍摄一部关于荒岛生存的影片,多年后接到剧本,尽管拍摄期间困难重重,他又不得不为剧情发展进行减肥,所以影片前后相隔很久才拍摄结束。

  这部经典中的经典作品完全盖过了《鲁滨逊漂流记》。

  片中汉克斯为了生存,将找到的邮包拆开寻求有助于生存的工具,结果没有任何收获,失望至极的他保留了最后一个邮件没有打开。四年后,汉克斯带着邮包,幸运地逃出了小岛。回国后,汉克斯将邮件送到了收件人家里,这个邮包里到底是什么,没人知道。

荒岛余生特别版彩蛋赞米基斯的毁人剧场

  最终,《荒岛余生》双碟版的花絮碟中的彩蛋给了大家答案。

  进入花絮碟主菜单,然后点击“Video And Stills Galleries”进入该花絮。在这一菜单中,“Raft Escape”的左侧隐藏着一枚彩蛋,点亮带有两个翅膀的快件标志,进入彩蛋。

荒岛余生特别版彩蛋赞米基斯的毁人剧场

  彩蛋是静态文字,文字大致内容是:“2001年3月13日,罗伯特·赞米基斯参加了电影和电视的USC学校讲座。这是他接到的问题和他的回答:‘那个没有被打开的快件里装的是什么?’”这时,你按下面的播放键,罗伯特·赞米基斯会说:“这是一部太阳能防水的卫星电话。”

  纯粹恶搞……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荒岛余生(Cast Away)》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