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与众不同的功壳机动队SAC 引爆超绚技术风波(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7:05 DVD导刊

  同《Offical Log 1》中收录的HIGHLIGHT FLASH一样,也是重新将26话重新剪辑而成的,不过这次的主题换成了一个,那就是贯穿26话的主线“笑脸男事件”。

  VOICE AFTER 26 STORIES(34分钟)

  这段是在《SAC》的26话配音工作全部完成后,由主要配音人员和音响监督若林和旋的一段对谈。这段对谈当中最为活跃的,还是那个大活宝山寺宏一老兄了,属他话最多,最会插科打诨的搞笑。而且通过这段花絮我们也知道了山寺宏一这位老兄确实能力惊人,一人为《SAC》当中多个角色担任配音,除了托古萨和机器狗之外,还为第9话当中的聊天网友配了音,而且这三个角色配音的方式完全不同,实力不输给为塔奇可玛配音的玉川纱己子小姐阿。

  预告片集锦(6分47秒)

  又是预告片,也是个灌水的花絮,只不过这次是收录了全部26话的预告片。

  APPENDIX(5分53秒)

  这个是拍摄《Offical Log》DVD推广广告的拍摄花絮,其中的看点是由那 由多遥小姐出演的真人素子少佐,不过说句老实话,这个官方的Cosplay可真是有够恶的,除了胸部还能令众位男士留下印象之外,这脸和身材就不提了,破坏动画中素子少佐的光辉形象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