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铁血战士模型收藏版 将铁血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9:35 新浪娱乐
铁血战士模型收藏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Mr. Olympia

  铁血战士1:1模型-The Predator 1:1 Scale Bust

  藏品属于《铁血战士》收藏系列-Predator Collectibles(Item No. 2904)

  定价:845.00美元

铁血战士模型收藏版

  铁血战士这一神秘形象在影迷心中一直有着神圣不可侵犯的地位,而福克斯新近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这个狗尾之作使得铁血战士不再神秘,尽管如此,这一奇怪种族在影史上的地位始终未减。

铁血战士模型收藏版

  斯坦·温斯顿(Stan Winston Studio)工作室和周边藏品公司(Sideshow Collectibles)再度联手,将电影中符号式的角色活灵活现地展现了出来。尽管铁血战士的模型许多模型公司都发行过,但斯坦·温斯顿这个才是收藏家陈列柜里的典范。

铁血战士模型收藏版

  铁血战士有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长发,尖锐的下颚,而这些特征被完好地还原了出来。同SIDESHOW的异形半身像一样,这款铁血战士也为半身胸像。

  为了极大地还原铁血战士身上的各种细节,模型师在铁血战士身上的纹理和上色上大做文章。铁血战士脸上的毛刺、嘴内部组织等细节清晰得令人汗颜,这尊模型价值近万元人民币,物有所值!

  雕刻师: Stan Winston Studios

  模型尺寸:1:1 比例半身像

  成品尺寸: 20.5" H (521mm) x 23" W (585mm) x 24" D (610mm)

  重量: 30.00 lbs (12.96 Kg)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