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我的催眠师男友》 与“野蛮女友”南辕北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9:25 DVD导刊
《我的催眠师男友》与“野蛮女友”南辕北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者:木耳

  片名:我的催眠师男友 The Hypnotized 韩国2004

  出品:CJ娱乐公司

  类型:剧情/惊悚

  容量:D9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2.35:1

  音频:韩语杜比5.1

  字幕:英文/韩文/中文

  花絮:导演评论音轨/制作特辑

  片长:101分钟

  导演:金英顺

  主演:金慧秀 金泰佑

  推荐指数:影片:7.8 碟片:7.5

《我的催眠师男友》与“野蛮女友”南辕北辙

  剧情:

  患有精神失常的丽素整日以写小说为寄托,在丈夫与情妇欢娱之时,她更试图结束自己的生命,被送至精神病医院,遇见心理医生Suk-kwon。Suk-kwon逐渐对她产生兴趣,但还是无法治疗她的疾病,一年之后重逢,Suk-kwon希望以朋友的身份与丽素交往,了解她从而开解她,两人从医生和病人的关系逐渐变为恋人,谁知,Suk-kwon逐渐对丽素不能自拔……究竟他为何如此着迷于丽素?

《我的催眠师男友》与“野蛮女友”南辕北辙

  简评:

  其实韩国并非盛产各种古怪的男友女友以及其他亲戚,之所以今日这许多依样画葫芦的电影名称,全部都是拜那部火遍全国的《我的野蛮女友》所至,该片不能说是韩国最好的电影,但确实起到了“亲善大使”的作用。《我的催眠师男友》影像风格瑰丽,剧情发展迷离,同《我的野蛮女友》那种清新浪漫简直是南辕北辙,所以,这个片名对它而言,似乎有点不着边际。

《我的催眠师男友》与“野蛮女友”南辕北辙

  有一种电影,在刚刚拉开序幕的那一瞬间,就能够让人感觉到,她明晰的国别。晶莹通透的紫红色花瓣特写下,缓缓现出开场的工作人员名单,恍若油画般深沉而绚丽的画面,流动着一种丝绸般的光芒,灯光的运用使层次感愈加丰富,由导演金英顺带领的工作团队,无疑已将画面质感升级至无懈可击。连丽素这样一个精神病人,都身着女子的盛装,爆炸头及妖艳的红唇,眼神犀利,内心紊乱。身边的两个男人,都分别牵连着别的女人和故事,而丽素,始终是一个人活在回忆之中。当然,或者这个回忆只是梦境。故事本身其实并没有多少看点,一个医生爱上了病人,一个催眠师反被病人催眠,颇有一点嘲讽及堕落的意味,理性的意志最终被感性征服,而这个女人却不能给予回应。

  导演金英顺的上一部电影是《公路电影》,讲述两个流浪之中的同志恋人,而本片是他两年之后的又一部新作。

  碟评:

  画面表现力非常突出,层次分明。音效方面也不错。字幕翻译相比之下,较为一般。评论音轨没有字幕,相当于摆设。可看的花絮有一个41分钟的制作特辑,主要是影片的现场拍摄情况,穿插导演、演员的访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