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超人特攻队》彩蛋大起底 皮克斯再度重拳出击(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20:24 DVD导刊

  删节镜头:

  由于导演实在有太多东西想表达,而电影本身的时间限制了这一点,因此有很多精彩的想法不得不被取消,在花絮中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开头,而且导演也会解释每一段被删除的镜头。

  幕后制作:

  在幕后制作中,你可以看到整部动画是如何一步一步构建起来的,而那些逼真的画面又是如何被制作出来的。同时,工作人员本身也对电影的制作水平非常满意,据说《海底总动员》一共只设计了22个场景,而本片设计了130个场景和180个灯光设定。

  最高机密:

  “最高机密”中收录了一部早期的超人动画短片,而且还有一个超人的档案,你可以看到每一个超人各自的属性。

《超人特攻队》彩蛋大起底皮克斯再度重拳出击(2)

  动画短片:

  皮克斯一贯喜欢在DVD中放些动画短片,这次也不例外。收录了《小杰的攻击》和《跳跳羊》两部短片,作为超人家族最小的婴儿成员,小杰的能力可是一点不亚于他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如果你在正片中还没有特别留意的话,那么这个短片一定会让你瞠目结舌。《跳跳羊》是皮克斯去年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的一部作品,虽然最终未能获奖,但依然是一部相当好看的动画。

  其他:

  图片集,搞笑片段,预告片等DVD常见花絮自然是一个都不少。

  彩旦:

  本片的彩旦可是能用海量来形容的,下面就由我们为您一一把它们找出来。由于大部分彩旦都是需要耐心等待后才能出来的,所以如果你想看彩旦,就一定要有好的耐心哦。

  1. 正片碟中进入影片制作解说页面,然后等待15秒左右,右下角就会出现超人的图标,点击进去以后是一小段超人先生边听音乐边跳舞的动画,不过我们的超人先生虽然打架很有一套,但是舞技实在是不敢恭维,差不多也就跟《六人行》中的钱德勒一个水准的。

  2. 花絮碟主菜单在“介绍说明”处按“上”,可以进入对超人女儿的配音演员莎拉·沃维尔的一段专访,短片中拍到的她的收藏可真是相当珍贵的啊。

  3. 在花絮碟主菜单的页面上等待20秒后,在右上角会出现一个小型的破坏机器人图标,接下来的彩旦可都是这个图标哦,读者可要认清他啊。点击进入后,是一个音乐短片,所有的镜头都是出自正片中,不过这些镜头都是跟按钮、开关和门有关的,如果不是这个短片,或许还真不容易察觉到原来整个片子居然有那么多按扭的镜头。

  4. 在花絮碟“被剪掉的片段”菜单页面上等待20秒后,右上角同样会出现小机器人图样,点击可进入一段手绘的动画短片,关于小飞毛腿超人如何在课堂上捉弄老师的。

《超人特攻队》彩蛋大起底皮克斯再度重拳出击(2)

  5. 在花絮碟“幕后大公开”菜单页面上等待20秒后,点击右上角的出现小机器人图样,一段短片会介绍正文中提到过的迪斯尼两位元老级人物——法兰克·汤玛斯和欧力·强斯顿。在短片结束后,不要急着离开这个菜单画面,当小机器人再度出现后,点击可进入另一段短片“搞怪的马克”,主要是拍摄了皮克斯一名肢体语言丰富的员工。

  6. 在“超人特攻队更多幕后制作过程”菜单页面上等待20秒后,同样出现了小机器人,这次的花絮是《超人特攻队》制作中的测试画面,就是超人先生潜入敌人大本营用小石头砸向巡逻兵吸引注意力的那段,电脑一共演示了7段不同的砸法,相当有趣。结束后同样不要离开菜单画面,再一次点击机器人后会进入另一段测试动画。

  7. 在花絮碟“广告宣传”菜单页面上等待20秒后,点击出现的小机器人,是一段超人爸爸和超人儿子抢电视遥控器的短片,再次在菜单中进入后就换成了超人爸爸和冰冻侠抢遥控器的短片了。

  8. 在花絮碟“第二碟DVD索引”菜单页面上等待20秒,点击出现的小机器人,这段短片是关于超人吃蛋糕和工作人员吃蛋糕的比较。

  9. 在花絮碟“第二碟DVD索引”第二页菜单上等待20秒,出现小机器人后点击进入,是一段工作人员用袜子布偶演绎《超人特攻队》的故事,想知道超人的袜子造型是什么样的,一定记得看这段花絮。再次进入后是一段皮克斯一名工作人员骑滑板车摔倒的镜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超人总动员》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