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外国审美与中国传统完美结合《花木兰合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9:31 DVD新天地

  《花木兰》内容简介:

  此片改编自中国家喻户晓的故事《木兰从军》,迪斯尼公司将其拍摄成动画大片。描述的是西元五世纪,匈奴军队在单于率领下大举进攻入侵中原,北朝皇帝命令每家每户必须出一人赴前线抗敌。木兰父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可作为家中唯一的男人,他又不得不重新入伍。此时,木兰毅然决定替父从军。在宗庙守护神“木须龙”和忠实的蟋蟀“叽叽”
的帮助下,木兰不但隐瞒了身份,还练就了一身好功夫。在与匈奴军队在雪地作战中,她表现异常的勇猛和聪明,并拯救了整个军队。在重要关头,木兰使出浑身解数大战单于,最终在李将军的帮助下杀死了单于,救出了皇帝。最后,木兰光明正大地恢复了女儿身,衣锦还乡,为家族蠃得了无上的荣光。此片是以外国人的审美观,来诠释中国的古代传说,迪斯尼动用了600多位动画师,用时4年将这一传说变为精彩的动画。

  《花木兰2》内容简介:

  《花木兰2》的故事剧情接续原本的电影,故事叙述当花木兰和李翔准备完婚之际,他们却突然接到一项被指派的秘密任务,为了抵抗强大的匈奴,皇帝决定拉拢其他临国,便指派李翔和木兰护送三位公主下嫁和番,以期能维持边疆和平。于是他们立刻启程动身,爱管东管西的木须龙和蟋蟀当然也一起跟来,但是在途中木兰却发现公主们其实不愿外嫁异族,更糟糕的是居然还爱上了别人,一向崇尚女子自由意志的木兰,因此决定冒杀头大罪的危险帮助公主逃跑,已经都快到番邦边境,所护驾的公主们却失踪,这样的发展实在超出李翔的意料之外,花木兰又要如何向两国君王交代呢?

  《花木兰2》找来当初电影原班人马温明娜、黄荣亮再度为原来角色配音,连唱歌都是由原唱Lea Salonga、Donny Osmond负责。至于木须龙则改由Mark Moseley负责。华裔溜冰选手关颖珊也帮片中的一新角色配音,其他新加入的配音卡司还包括有Jillian Henry、Lauren Tom …等等。至于本片的配乐则是由Jeanine Tesori负责。

  《花木兰》第一集,本集的配置为市场独家最佳配置,D9+D5(正片+花絮碟),正片主菜单采用1区特别版本菜单,视频采用三区视频,合成了三区的国语和粤语发音,以及英语和法语两版OST发音,和六区大陆陈佩斯配音版本国配。

  《花木兰》第二集,正片采用1区视频,主菜单选用3区的中文菜单,合成了3区的国语和粤语发音,和OST。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