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 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02 新浪娱乐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下坡路》 伊丽莎白·泰勒 约翰·韦恩 朱莉·丹奇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献给电影人的最高礼遇一区签名收藏版系列盘点(5)
猫王 加里·格兰特 朗·霍华德 沃尔夫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世纪60后期,普雷斯利的音乐被普遍看作流行音乐界愤世嫉俗、软弱以及倒退现象的缩影;而他主演的影片质量的下滑也使他得他的收入下降很多。尽管普雷斯利事业上需要调整方向,但他依旧我行我素,歌曲风格始终未见起色。尽管如此,作为红了20
几年的人物,这位“猫王”1973年的现场版演唱会仍在美国音乐排行榜名列首位。

  19世纪70年代中期,普雷斯利仍旧墨守陈规,他似乎又一次放弃了任何为争取作为一名艺术家而受人尊敬的努力。他的嗓音比任何时候都要来得松散,在音量高的时候显得粗糙刺耳,音量低的时候则摇摆不定,并且完全丧失了原有的生命力和微妙感。更糟糕的是他开始大量服用药物、暴饮暴食,私生活极度的放荡不羁。

  1977年8月16日,年仅42岁的“猫王”普雷斯利离开了人世,他的经纪人对外宣称其死于心脏病。更多的人相信普雷斯利并非死于后来尸检结果中的吸毒导致他死于复方用药事故的诊断,他们更乐于相信“猫王”只是厌倦了演艺圈子,在某个小岛抱着吉他暂时躲个清净。不管怎样,猫王确确实实地离去了,1971年的统计表明,到当时为止,普雷斯利的唱片销量已达到1·55亿张单曲唱片,2500万张专辑和1500万张EP唱片,这一纪录只有宾·克罗斯比(Bing Crosby)和“披头士”(the Beatles)乐队可以达到。“猫王”的成就无人能及,人们至今仍然怀念他,怀念那一去不返的美好时光,要看到他,只能通过他的电影和一些记录片了。

  华纳发行的签名版套装包括《猎艳情歌》It Happened at the World's Fair (1963)、《春花长好月长圆》SpeedWay、《三凤朝阳》Spinout、《玉面猫禁苑称雄》Harum Scarum、《浪子泪》Jailhouse Rock、《万岁拉斯维加斯》Viva Las Vegas在内的五部电影。影片经过数码修复,增强宽银幕,花絮包含"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主演的电影预告片和图片集。

  7.《约翰·韦恩签名收藏版套装》The John Wayne Signature Collection

  DVD制作公司:华纳Warner Home Video

  DVD发行日期:2004你那10月12日

  碟数:4

  美国影史上不乏个性十足的性格演员,这些演员的形象似乎被永远地定了型,无论他们扮演过多少不同的角色。约翰·韦恩便是其中之一。

  他于1907年出生,作为技艺高超的足球健将就读于南加州大学,但中途因经济困难而辍学,到了FOX公司充当道具员。生来身高马大的约翰·韦恩似乎天生就是扮演西部英雄的料子,但他拍摄的第一部西部片已经无从查考。他开始引起影评界注意却是从拉默尔·沃尔什的影片《大追踪》(Big Trail,1930)。此后的7年里,约翰·韦恩以极高的频率相继参演了《新边疆》、《沙漠追踪》等50多部西部影片。但大多并不叫好。约翰·韦恩的星光逐渐暗淡下去。

  就在约翰·韦恩的事业跌到谷底之时,他的好友,西部片著名导演约翰·福特拍摄了他的西部经典片《关山飞渡》(Stagecoach,1939),并邀请他饰演主角林果。该片主要情节取自莫泊桑的著名短篇小说《羊脂球》,讲述了在正常情况下的不正常的等级观念,以及灾难来临时的人性关系。低俗者勇敢、善良地对待发生的一切,而平时口中念念有词者反而自私贪生。影片中不乏壮丽的西部风景、印地安人攻击马车的片段也拍摄得充满动感。因此该片成为了标准的西部片模式。同时驿站车漫长的路途给了观众一种悬念:影片的前方还有什么危机,主角们又将如何度过。该片也为后来的“公路片”提供了雏形。影片将约翰·韦恩推上了西部片明星的地位,从此他可以仔细地剔除自己不想扮演的角色了。

  此后的几十年间,约翰·韦恩总是身穿牛仔服,出现在不同的西部片中,扮演充满自信和力量的角色。从1948年《红河谷》(Red River)中刚愎自用的大农场主,到同年《阿帕奇要塞》(Fort Apache;War Party)中的骑兵队长,到1956年《搜索者》(The Searchers)中美国内战结束后回乡寻找被印地安人掳去侄女的老兵,再到1962年美、英、法、德等国拍摄了各国明星云集、反映二战中“诺曼底登陆战役”的影片《最长的一日》(The Longest Day,1962),约翰·韦恩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约翰·韦恩始终不受奥斯卡评委们的垂青,直到1970年,在约翰·韦恩从影42年以后,他才因西部片《真正的勇敢》(True Grit)荣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荣誉。西部片明星在西部片中获奖是最值得高兴的事。约翰·韦恩在影片中扮演一位独眼龙的警长,因此他在领奖时不无幽默地说:早知道这个眼罩能让我获奖的话,早十几年我就戴上它了。

  在1976年,约翰·韦恩拍摄了最后的一部影片《枪手》(The Shootist),扮演了一个身患癌症,回家处理后事的老枪手。没想到,约翰·韦恩自己的命运竟与这老枪手如出一辙。约翰·韦恩于1979年5月因癌症去世,国会追授予他“自由勋章”,洛杉矶下半旗致哀,洛杉矶体育场也点燃了奥林匹克火炬,直至葬礼结束。

  华纳发行的签名版套装中包括约翰·韦恩的四部西部电影代表作:《关山飞渡》(Stagecoach,1939年)、《搜索者》(The Searchers,1956年)、《赤胆屠龙》(Rio Bravo)、《牛仔》(The Cowboys)。(作者:Mr.Olympia)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