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松顿《弹簧刀》新版发行 庆祝上映10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48 新浪娱乐
松顿《弹簧刀》新版发行 庆祝上映10周年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著名导演兼演员比利·鲍伯·汤顿在洛杉矶的塞缪尔·高德温剧院播映新版《弹簧刀》(Sling Blade),庆祝该片上映上10周年。

  在这次庆祝会上,格莱美奖获得者德怀特·尤肯姆也到场祝贺,并与汤顿一起对该片发表评论,现场回答影迷提问。

  新版《弹簧刀》的主人公卡尔·奇尔德斯(汤顿饰)已经是电影史上相当有名气的人物了。在影片的开始,卡尔从一家“精神病院”的窗户向外凝视,他的大部分生活都是在这里度过的。就在他被这家精神病院“释放”的这一天,一名女记者采访了他,要他谈谈他住进这家精神病院的原因、以及他被释放到这个陌生的、外部世界的感受。

  在无家可归、投奔无门、无所事事的情况下,卡尔遇到了小男孩弗兰克·惠特利卢卡斯·布莱克饰)。一见到弗兰克,他们就结成了好朋友。在精神病院主任给卡尔介绍了一个修理剪草机的工作之后,他遇到了弗兰克的母亲琳达(纳塔利·加纳迪饰)。后来,琳达就要求卡尔同他们一起生活。琳达竭尽所能,供养弗兰克,然而,她却与一个名叫道尔(德怀特·尤肯姆饰)的酒鬼厮混在一起……

  新版《弹簧刀》比1996年版要长了约10分钟,总片长为3个小时,都是全新的内容,该片接着原版的情节讲下去,甚至还包括原版的一个新版简体版作为新版《弹簧刀》的开头。

  新版《弹簧刀》DVD于6月7日开始发行。(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