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独立电影得主作品《川流不息》正式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52 新浪娱乐
独立电影得主作品《川流不息》正式发行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川流不息》的编剧兼导演克雷格·布鲁尔在2005年早些时的圣丹斯电影节上以破纪录的9百万美元的天价将本片成功卖给派拉蒙和MTV。历时多年,这部影片终于得以发行。

  这部影片是圣丹斯电影节有史以来售价最好的一部,MTV和派拉蒙让这部影片有了更多意义。

  在《川流不息》筹拍期间,克雷格·布鲁尔跑遍好莱坞,所有片场都对他的影片不感兴趣。然而天无绝人之路,这时《速度与激情2》《虎兄虎弟》的导演约翰?辛格顿表示愿意作这部影片的制片人。

  对于《川流不息》的演员们来说,这是他们一跃成名的绝佳机会。这些演员们早在影片开拍的2年前便被相中,主演泰伦斯?霍华德甚至多次发出计划书,以确定在该片得到足够的资金后会继续启用他作主角。

  本片还有安东尼?安德森、伊莉斯?尼尔、Ludacris和DJ Qualls出演,可谓明星荟萃。

  影片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放映后掌声雷动,一时间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影片获得了圣丹斯最受观众欢迎影片奖和最佳摄影奖,并获评委会大奖提名。

  影片背景设立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主人公迪杰是个正在经历中年危机的皮条客,过得马马虎虎,然而他真正的梦想却是成为一名说唱乐歌手,并让自己的唱片得以发表。而他的梦想最近终于有了实现的机会,只要他能为即将在独立日表演的说唱大佬瘦黑提供上好的大麻,他就有机会让瘦黑看中。然而,事情的发展越来越复杂,更多的人被卷入,连迪杰手下的妓女们也加入了此行列。

  本片的一区版DVD将于7月22日发售。(作者:Mr. Olympia)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