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骨灰玩家终极藏品 创新设计艺术的创新艺术(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56 新浪娱乐

  《星海浮沉录》限量豪华版套装 A Star Is Born - Limited Edition Deluxe Box Set(1954)

  导演:乔治·库克(George Cukor)

  主演:朱迪·加兰(Judy Garland)、詹姆斯·梅森(James Mason)

  出品公司:华纳(Warner Bros.)

  上映日期:1954年9月29日

  DVD发行日期:2001年5月1日

  片长:175分钟

  画面:2.35:1变形宽银幕

  音轨:英语杜比5.1

  字幕:英文、法文

  本片是华纳的一部经典老片,这部影片是1937年版的翻拍版,1976年还有一部翻拍版,但人们最喜欢的仍是这一部。

  影片讲述埃斯特·布洛杰特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好莱坞演员,她在正走下坡路的大明星诺曼·梅因举办的一次慈善募捐演出中崭露头角,很快就爱上了这个年长且深于世故的人。而诺曼也为她的天真活泼所深深吸引。诺曼为埃斯特创造了几次演出的机会使她一举成名,他们两人遂结成佳偶。埃斯特由于天赋极高,事业上的声望与日俱增,但这使得每况愈下的诺曼深感沮丧。他开始酗酒、脾气暴躁。埃斯特被生活中两种强烈的爱、即对丈夫的爱和对事业的爱所折磨着。在一个描写这两种爱的歌舞节目中,埃斯特怀着两种矛盾的爱又唱又跳,她用《出生在箱子里》来表达她早年渴望成名的野心和命中注定的经历,而她表演的《离去的人》,则使诺曼终于完全理解了妻子的伟大的公众拥有这样一位明星的权利。可是,若没有埃斯特的经常陪伴,他又无法生活下去,最后只好以自杀结束生命。埃斯特在哀痛中继续演出,并以自己的歌声来永远地纪念她的丈夫。

  这部老片的DVD声画质量依然出众,画面可以变形,并带有杜比5.1音轨,实属不易。这本碟还带有1954年9月29日在好莱坞电视广播网的首映花絮、在可可树林的大人物宴会、3段额外的配乐片段、删节片段和剧场版预告片等。

  本片的DVD由一个厚厚的大盒装载,赠送了8张限量明信片、限量的电影胶片一格、6张限量的黑白剧照和原版电影海报一张。

  《全金属外壳》限量收藏版 Full Metal Jacket (Limited Edition Collector's Set) (1987)

  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Stanley Kubrick)

  主演:马修·莫迪恩(Matthew Modine)、Vincent D'Onofrio

  出品公司:华纳(Warner Bros.)

  DVD发行日期:2001年11月6日

  画面:4:3

  音轨:英语杜比5.1

  片长:116分钟

  字幕:英文、法文

  本片是电影大师斯坦利·库布里克嘲讽越战的经典之作,影片改编自古斯塔夫·哈斯福特小说《短期服役》。

  故事讲述越战期间,刚被募招加入海军陆战队的一群年轻人被剃了光头,遭到教官无时无刻不在的羞辱,甚至每个人都被起了外号。胖子“傻瓜比尔”反应迟钝,于是成了经常被教官整治的人,班长“小丑”耐心照顾他,然后由于“傻瓜比尔”的再次失误,教官惩罚全队。士兵们忍无可忍,将“傻瓜比尔”揍了一顿,之后,“傻瓜比尔”对枪自言自语,从此射击百发百中,教官赞赏他是个杀人机器。全队出发前往越南之前的晚上,“傻瓜比尔”开枪打死教官,自己也饮弹自尽。

  在越南这个人间地狱里,美军士兵胡作非为的行为已经麻木了,“小丑”随小分队前进,误入未扫荡地带,大家遭到狙击手袭击,在牺牲了多名同伴后,队伍确定了狙击手藏身的建筑物,这名狙击手是个年轻美丽的越南姑娘。少女受到枪伤,在地上痛苦地挣扎,“小丑”不忍少女受到折磨,扣下了扳机。

  本片的DVD由一个厚厚的大盒装载,带有原版电影海报、一格35毫末电影胶片、一本16页的小册子、一张电影原声CD。

  《发条橘子》限量收藏版套装 A Clockwork Orange (Limited Edition Collector's Set) (1972)

  导演:斯坦利·库伯力克 (Stanley Kubrick)

  主演:马尔科姆·麦克道尔 (Malcolm McDowell)、Patrick Magee

  上映日期:1972年

  DVD发行日期:2001年11月6日

  出品公司:华纳(Warner Bros.)

  画面:1.66:1不可变形宽银幕

  音轨:英语杜比5.1、法语杜比5.1

  片长:137分钟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法文、葡萄牙文

  本片是电影大师斯坦利·库布里克嘲讽社会意识和社会形态的经典之作,影片改编自安东尼.伯盖斯的同名小说。

  影片开篇时用了大量笔墨渲染一个未来罪恶的黑暗社会和邪恶的主人公阿力克斯。胡作非为的四个恶棍强奸斗殴,胡作非为,直到阿力克斯错手杀人并被同伙出卖使其锒铛入狱为止。在监狱里,曾经蛮横高傲的阿力克斯受到了严格的管制,却要在监狱里待上12年,这种生活令阿力克斯焦躁不安。一个偶然的机会,政府官员为了自己的竞选要用一名犯人做实验,阿力克斯有幸被选中,在经历了一系列实验后,阿力克斯作为第一名因受医制而成功减刑投入社会的罪犯为政府官员赢得了诸多选票。阿力克斯却失去了自我,失去了选择善恶的能力,回到社会后,他备受凌辱,即使是家里人也无法接纳他。

  从前的伙伴变成了警察,将他毒打一顿后扬长而去。阿力克斯按着记忆来到了一户人家门前,寻求帮助,不想这个地方正是他从前强奸人妻之地,而他强奸的女人已经自杀。房主是个反政府主义者,他按耐着心中的怒火,要借阿力克斯推翻那个政府官员。阿力克斯无法承受折磨,最终跳楼自杀。自杀未遂的他住进了医院,政府官员为了政治目的,要求阿力克斯积极配合,此时的阿力克斯已经恢复了原有的罪恶本性,对人意识的强加束缚并未改造好这名罪犯,究竟什么是正义,什么是真理,什么是人道,谁也说不清了。

  这部电影充斥着暴力、强奸和无政府主义的虚无,而电影上映后全球犯罪率都有提高,阿力克斯也成了青少年竞相模仿的对象,英国民众对斯坦利·库伯力克进行了声讨,并有人威胁他要杀他,这位电影大师不得不要求华纳停止在英国的上映,而他的影响力也确实为他赢得了华纳公司的尊重,电影在英国上映了不久就被迫下线了。

  这部影片对社会进行了审判,影片也获得了奥斯卡的肯定,这又是SK的一部里程碑式的影片。

  这本DVD由一个大盒子装载,带有电影原声CD、35毫米电影胶片一格、16页全彩的电影手札一本和原版电影海报一张。(作者:Mr. Olympi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