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图文:骨灰玩家终极藏品 创新设计艺术(二)(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
图文:骨灰玩家终极藏品创新设计艺术(二)(1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或许大家对创新设计艺术公司(Creative Design Art)并不熟悉,因为这个公司发行的绝大多数DVD都价格昂贵,所以许多人无缘以见,但他们在DVD发行领域有着重要的地位。创新设计艺术公司主要为华纳兄弟公司发行其经典作品DVD的限量版套装,加上华纳麾下的特纳(Turner)及HBO这两大资源宝库,创新艺术设计公司已经足够忙得不亦乐乎了。他们同时还与包括环球和索尼在内的多家片长合作。

  相信大多数人会对创新设计艺术公司如何与这些片长合作,与这些片长有怎样的关系,才使得他们能够拿到如此丰富的宝贵资料作为赠品随碟出售。

  创新设计艺术公司设计。制作精心筛选出来顶级经典影片的DVD的豪华版本。电影上映后,由片厂决定DVD的制作内容应有哪些,同样,创新设计艺术公司有权决定他们的产品带有怎样的赠品。创新设计艺术公司始建于1999年,它是好莱坞唯一一个仅与片厂合作,靠发行豪华版DVD系列为生的公司。他们努力打造经典电影的豪华版,尽管迄今为止其业务范围以华纳为主,但他们已与好莱坞所有的片厂建立了联系,甚至包括一些独立制片公司,这些大大小小的公司想通过DVD的豪华版吸引影迷眼球并在电影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许多人会对他们如何与这些片长打交道很感兴趣,他们的回答却很出人意料:注重质量而非数量。这在现在的商业时代几乎是没人乐意去做的事,至少他们相信良性循环。

  创新设计艺术公司显然对他们所从事的事情十分骄傲。他们十分渴望影迷能与他们一同探讨该在DVD豪华版里加些什么进去,这并不是要影迷们告诉他们应将电影正片放在DVD里,而是大家期望如何将好莱坞的一角收入自己的藏品之列。这种创新意识是他们形成了自己名片般的风格,尽管如此,他们依然在寻求突破。许多时候,创新设计艺术公司会因其赠送的物品而陷入步履艰难的境地,但他们却乐此不疲,他们为影迷扫清了障碍,为如何满足影迷的收藏爱好做了极好的示范。

  每一天你都会看到最新上架的DVD中丰富而崭新的内容,然后创新设计艺术公司并不参与其中,他们始终停留在DVD生产制造的最后一个阶段,他们用最为执着的精神为影迷们提供最新和最有价值的物品,即使DVD被淘汰,这些酷到家的藏品也永远都不会贬值,它们的价值是永恒的。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