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任达华李丽珍蔡少芬主演悬疑片《冰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43 新浪娱乐
任达华李丽珍蔡少芬主演悬疑片《冰血》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导 演】: 高林豹

  【领衔主演】: 任达华 李丽珍 蔡少芬 徐锦江

  【配  音】: 国 语

  【碟  数】: VCD/DVD

  【字  幕】: 中 文

  【所属类别】: 悬疑\动作\枪战

  【总经销单位】: 广东星之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内容简介】:

  香港发生连串凶杀案,死者均为夜之女,杀人手法极为凶残。受命办理此案的卓雄与凶手展开了一系列的斗争,复杂的案情使得卓雄性情大变,自暴自弃,移情别恋……眼看事业、家庭都将陷入深渊,一败涂地,卓雄突然发现杀手竟是身边最亲近的人……

  在《阿嫂传奇》中亦正亦邪,魅力十足的任达华继《阿嫂》后再度打造极致火爆的香港经典悬疑动作大片——《冰血》。成熟性感的任华达在《冰血》中除发挥自身的十足魅力外,配合剧情的需要,更是勤练打斗,动作场面十分火爆。他在片中饰演的一名警官,随着复杂案件的深入,更是挑战了任达华在心理性情方面的造诣。值得一提的是,此剧的悬疑侦破实为一大看点,除精彩的动作场面及到位的音效享受,从始至终的悬疑更是让观众提足了十分的劲儿!还等什么,赶紧一起来欣赏大片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