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人慢慢走老友徐徐行 《六人行》全十季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09  新浪娱乐
六人慢慢走老友徐徐行《六人行》全十季将发行


  主演:珍妮弗•安妮思顿(Jennifer Aniston)、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莉萨•库多(Lisa Kudrow)、Matt LeBlanc、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David Schwimmer 
  发行公司:华纳 (Warner Home) 
  影片类型:喜剧、电视剧集
  级别:NR
  发行公司:华纳 (Warner Home) 
  区码:1区
  视频格式:标准全屏幕格式1.33:1
  字幕:英语、法语、西班牙语
  音轨:英语 DD5.0
  碟片规格:D9
  碟片数量:20碟

  《六人行》的全十季终于推出了一区的DVD版本,一个时代就此结束了,这部百看不厌的电视剧集的唯一见证,便是这套在各大DVD销售榜上始终占有一席之地的剧集!

  关于剧集

  第十季的故事发展得比较谨慎。查理和乔伊因性格不符在巴巴多斯岛分手了,转而,查理爱上了同是古生物学者的罗斯。在查理告诉乔伊她和罗斯接过吻后,作为报复,乔伊跑去吻了瑞秋。罗斯意识到自己被夹在了自己两个最要好的朋友中间进退两难,所幸瑞秋发觉自己和乔伊恋爱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于是于乔伊拍拖一个星期后便分手了。他们决定继续保持友谊。

  菲比与迈克的渐入佳境,她希望能与迈克有结果。神经兮兮的菲比希望迈克可以向自己求婚,迈克带她去看曲棍球赛,并在大屏幕上打出“你想嫁给我吗”的字样,但已经有人这么做过了,所以菲比不以为然。迈克最终以最传统的方式求婚,他在一家像样的饭店向菲比浪漫地求了婚。与此同时,查理与罗斯分手了,她回到了前男友本的怀抱。

  菲比与迈克的婚期到了,这对新人在中央花园咖啡厅门外举行了漂亮的冬日婚礼。

  莫妮卡和钱德决心收养一个孩子,恰好有一个名叫埃里卡的孕妇正在寻找可以领养自己腹中胎儿的夫妇,她选中了莫妮卡和钱德。莫妮卡和钱德决定带着孩子去英国的切斯特居住。

  瑞秋被解雇了,她求助于曾帮助自己在布鲁明戴尔百货公司找到工作的马克,马克帮她找到了一家在法国的公司,瑞秋决心前往,罗斯几乎崩溃了。

  临行的前一晚,瑞秋给了每人一个拥抱,除了罗斯。觉得没有受到公正礼遇的罗斯对着瑞秋大吼,瑞秋跑去罗斯的公寓解释原因,她很难对罗斯说出“再见”。两个人在一起睡过的床上拥吻,最终,瑞秋还是去了机场。大家劝说罗斯鼓起勇气去机场追瑞秋,告诉她自己多么爱她,快车手菲比载着罗斯去了机场……

  瑞秋登上了飞机,菲比和罗斯稍稍来迟。罗斯对着瑞秋大喊,她下了飞机,罗斯对瑞秋做了真情告白。被吓坏了的瑞秋没有说出一句话便跑回了飞机,罗斯的自尊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罗斯回到家收到答录机中瑞秋对自己的道歉,她意识到自己同样深爱着罗斯,但她后来无法下飞机了。不要以为事情到此为止了,答录机里又传来一句“我下飞机啦!”瑞秋出现在了罗斯面前,二人决心不再搞在彼此的姻缘。

  莫妮卡和钱德的领养孩子出生了,是对龙凤胎。

  最终大家收拾行李准备各奔东西,瑞秋提议大家最后在咖啡屋重聚一下,于是,这六个人带着莫妮卡和钱德的两个小婴儿出现在了咖啡屋里……

  大结局就这样结束了,除了乔伊这个单身汉没有好的归宿外,每人都过得十分幸福,不过不要担心,这个家伙又有了自己的个人剧集——《乔伊》,尽管这个剧集制作并不庞大,却是在屏幕上留下的唯一与《六人行》有关的痕迹了。

  许多人认为在全球范围内备受礼遇的《六人行》有着浓厚的美国纽约文化背景,并非大众可以接受的,其中还有诸多双关语在内,难以令人理解。其实,如果真是这样,好莱坞电影不要看了,美国剧集不要看了,玩笑不要开了,恪守着老祖宗留下的钵盂穿着马褂板着黄脸活着好了!《六人行》里其实文化隔阂并不很浓,有的更多的是显得人们生活的心酸与苦楚,小人物生活的浪漫里却有着最为清楚温馨,看似混乱的生活,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

  对于这样的一套有着纯粹和绝对幽默的剧集,我们有着太多感伤和惋惜。有了《六人行》的DVD,我们可以活在鲜活的记忆里,在回味中重拾那过去了的好日子的回忆。

  《六人行》第十季的DVD在开始预售到上架前,已连续数月在美国亚马讯网站的订购排名中名列前十,对于价值不斐的剧集来说,这是一种如何的精神渴求,无需言语,无声胜有声!

  关于画质

  由于这部剧集在开播之日起便采用录像带拍摄,所以不论采用DVD还是更高格式的载体,这部剧集的清晰程度始终都不是很高,这未免令人有些遗憾,不过这却使得这套剧集的全部DVD版本永不过时。

  关于音质

  这部剧情和对白取胜的剧集的音轨全部都是不对声道进行特殊分离的,也就是说,和电视上映时的效果一致,突出主声道的对白,左右声道分离度不高,且后置音轨毫无声响。尽管如此,笔者从未听到任何人对这部剧集的音轨产生一丝抱怨,倒是很多fans对我国迟迟不肯引进这套世界级典范之作,使得市面上所有音像版本不带国语而颇具微辞。

  关于花絮

  最后一季DVD中的花絮同样不是很多,只有一些删节片段和记录片,不过这次加送了一段长达45分钟的笑场特辑。由于这是最后一季了,所以没有以往的招牌花絮,甘瑟对下一季的剧情展望,实在是个不小的遗憾。(Mr. 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