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张娜拉个人演唱会DVD出炉 收录台前幕后片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23 DVD新天地

  片名:[张娜拉首次个人演唱会](Jang Na Ra & Jang Band Live DTS Limited Edition )

  类型:演唱会

  内容简介:

  多才多艺的张娜拉,继较早前马不停蹄的幕前电视剧演出后,终于以歌会友,带来现场音乐演出DVD《Jang Na Ra & Jang Band Live》!在是次音乐会中,这位小妮子力邀她的音乐好友同台演出,此DVD中额外收录了不少精彩片段,包括她的个人专访、台前幕后的记录及彩排片段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