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再说一次我爱你》双碟深情特别版发行信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31 DVD影片不完全手册

  预计此限量特别版加送以下电影礼品∶

  电影菲林;

  电影剧照;

  DVD以豪华活页薄造型包装;

  “明日环”一条—此纪念版项链乃华仔和阿Sa戏中的魔术银链,以代表他对妻子的爱情。

  产品名称 : 再说一次我爱你 (深情特别版) (香港版)

  DVD区码 : ALL

  影像制式 : NTSC

  艺人名称 : 刘德华 | 杨采妮 | 蔡卓妍

  出版日期 : 2005年12月8日

  语言 : 国语DD2.0, 粤语DD7.1/DTS-ES 6.1

  字幕 : 简体中文 , 英文 , 繁体中文

  片长 : 96 分钟

  电影级别 : IIA

  视频:可变形宽屏幕

  花絮:碟一---制作特辑(短版本)

  碟二---预告片/制作特辑/再说一次你我他/巡回宣传活动/相片集

  简介:《再说一次我爱你》,单看片名,是一部爱情电影。片中刘德华近年来首次以男主角身分,一人演两角,与两大女星蔡卓妍(阿Sa)和杨采妮(Charlie)合演一部简单却感伤的换心奇情故事。有别于一般的催泪弹式的悲情电影,影片的爱情编得很感人细腻,故事除了令观众了解华仔对死亡的妻子执着,在镜头下也看到忙碌都市人的孤独感,是一部港产影坛中少见的都市纯爱电影。

  《再说一次我爱你》是华仔自组新公司Focus Film後首部投资并主演之作。华仔继近年来的类型电影,今次参与曾在“天幕公司”时期合作的导演余伟国执导、《福伯》编剧李公乐的港产文艺片。故事中华仔饰演高医生,六年前因工作过忙而疏忽了妻子(阿Sa饰),结果高太太因一次交通意外逝世,令高医生愧疚不已。高毅然转职为救护员,生活也变得枯燥及规律化,但在一次执勤任务当中,救了受伤的琛(Charlie饰),琛的出现令高淡如止水的心境起了涟漪;同时,高也发现琛的发型师丈夫Derek(刘德华分饰),与自己极为相似……华仔希望透过此片,带出珍惜眼前人的正面信息。其中一段讲述高医生在医院因太累而打瞌睡,错失送爱妻最後一程的机会;之後面对似曾相识的琛,究竟他仍在机会对最爱“再说一次.我爱你”吗?

  华仔在片中表演不少魔术戏法,并为了演出发型师Derek,更特别留了胡子,令造型更酷、更有魅力。女角方面,阿Sa可爱活泼,Charlie则温柔动人,再加上心脏医生的黄秋生,饰演阿Sa父母亲的许绍雄及久未在银幕上露面的黄淑仪,他们老炼的演技,也令全片更赏心悦目。《再说一次我爱你》的票房走势不俗,影片在10月中在中国港台地区、澳洲、东南亚同步上映。此片亦在早前代表香港角逐东京电影节的“最佳亚洲电影”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