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超人特工队》花样迭出 皮克斯大作不同反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34 新浪娱乐版权 ©

  想当年迪斯尼大胆的尝试《电子世界争霸战》并未获得太大轰动,倒是其中的技术引起了诸多员工的注意,参与工作的几位元老纷纷辞职,其中便有在当时只是普通员工的约翰?拉萨特。拉萨特与几个同好一道组建了皮克斯公司,在几年的奋斗后,终于摆脱了作坊式的经营模式,大刀阔斧地与迪斯尼合作,从《玩具总动员》开始迈向了新的纪元。与拉萨特几乎同时辞职的另外几名元老组建了一个叫蓝天工作室的3D动画效果制作公司,但始终没有拉萨特的皮克斯那么好的运气,直到近几年才有福克斯肯小额投资让他们运作3D动画电影

  皮克斯的《超人总动员》是近年来的有一部顶峰级作品,这部电影充满想象力,导演是曾执导过华纳公司的《铁巨人》(Iron Giant)的布拉德?伯德,这名老将作品不多,却才华横溢,身为昔日同窗的约翰?拉萨特将老友吸收了进来,给其极大限度的支持,并不干涉他的想法,使得这部电影相当好看。

  迪斯尼公司在皮克斯的DVD的包装上从不下太大功夫,即便DVD的质量比迪斯尼的颠峰DVD——“白金系列”有过之而无不及,却包装平平,令人惋惜。

  这套DVD的北美一区版本制作极为精良,最令人折服的便是它的彩蛋,这部DVD的彩蛋多达12枚,而且有几个彩蛋是要等第一个彩蛋点完后才会出现,令人拍案叫绝!不得不钦佩皮克斯的创造力和技术实力。

  由于全球采用公版制作,所以DVD内容上基本大同小异,这里就不再冗述了。

  一区版本与二区版本包装和制作全部一致,看来这部电影成功到了无须过多噱头就可以达到极高销量的地步,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韩国三区和六区中录德家拉发行的版本都是幻彩效果的外套封面,六区还发行了一款礼盒版本,礼盒版的赠品中带有小杰的玩偶,还附带有超人眼罩一副。玩偶还有超人家族其他成员的款式,可以随意挑选,十分贴心。

  台湾三区也推出了限量版,限量版带有12寸的小杰玩偶,这个玩偶带有电池,拉扯小杰屁股上的装置,小杰会笑出声来。除了玩偶,还赠送了小杰加居服一件,可以替他换上便装。

  香港三区推出了惊喜组合,这个组合带有《超人特工队》(The Incredibles)的1000块双面拼图游戏。

  包装最为隆重的要属日本二区的版本,这个版本的外包装是一个很大的盒子,盒子里除了DVD外赠送了一个带有片中人物全家福相片的相框,还有一块腕表和一本《超人特工队》的画册,这本画册里的内容相当值得珍藏,它在北美一区是以书的形式单独发售的。日本二区的这个版本只限量发行5000套。

  最后

  日本二区历来都极为注重皮克斯电影的DVD的豪华版本,而且经常有许多素材可以拿来放在赠品中,精神可嘉!值得收藏!(Mr. Olymp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