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广东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连杰《霍元甲》公映 反盗打响“前哨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5 新浪娱乐

  《霍元甲》李连杰主演而备受瞩目,这部以三千万美元打造的武术巨制,作为今年贺岁档的重头炮已于昨日(25日)公映。为保证影片《霍元甲》的顺利上市,获得该片音像版权的广东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开展了一系列打击盗版行动。

  高额奖励政策初显成效,影迷积极响应

  泰盛文化打击盗版高额奖励政策,经过媒体的广泛报道后,各地影迷纷纷表示支持。泰盛文化宣传负责人称,高额奖励政策公布后,公司的反盗举报电话成了热线电话,各地影迷纷纷来电咨询,一名来自

马来西亚的影迷更留言咨询详细情况,对泰盛文化的这一举动表示肯定。

  多方声援,反盗打响“前哨战”

  《霍元甲》反盗版行动不仅得到了索尼电影方面的大力配合,政府相关部门也十分重视和嘉许。据泰盛文化介绍,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安部治安局于日前发布紧急联合通知,《霍元甲》为元旦、春节期间音像市场的重点监管专项之一。

  据悉,此次《霍元甲》反盗版重点打击对象是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四川,湖北以及东北地区的主要音像批发市场、货运场、电脑城、盗版街店以及小家电市场。

  泰盛文化负责人表示,虽然这次行动周期很长,但我们有非常周全的计划并做好了严密的部署,相信一定能将盗版绳之于法。

  截止25日,泰盛文化联合广东音像业分销商会、广东音像城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广州文化主管部门端掉了盗版销售窝点、仓库近10个,共缴获各类盗版音像制品10万多张,打响了《霍元甲》反盗前哨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