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真正的战斗拉开帷幕 《死神2》尸魂界-潜入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07 DVD导刊

  死神BLEACH(第二部)——尸魂界·潜入篇 日本2005

  类 型:幻想/格斗/TV动画

  出 品:DENTSU公司

  片 长:475分钟

  容 量:D5*10

  视 频:全屏

  音 频:日语LPCM2.0

  字 幕:中文/中文

  花 絮:无

  导 演:阿部记之

  配 音:森田成一 折笠富美子

  推荐指数:

  影片:9.5

  碟片:9

  剧情

  除了能够看到灵魂,别无是处的普通高中生黑崎一护有一天邂逅了一名自称为死神的少女——朽木路崎亚,追着被称做虚的恶灵突然出现到了一护面前。由于一护的灵力很高,他就成为了虚下手的对像。身受重伤的路崎亚无法解决恶灵,不得已只有把死神的能力分给一护,成为死神的一护与失去死神力量的路奇亚就一起开始了新的战斗。

  但是路崎亚的这种行为却违反了尸魂界的规则,于是尸魂界派出了护廷十三队中六番队的队长朽木白哉(朽木路崎亚的哥哥,不过朽木路崎亚是被领养的,所以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和副队长阿散井恋次(朽木路崎亚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来将朽木路崎亚捉回尸魂界处死,一护的能力在这两人面前完全就象小孩子一样。为了救回路崎亚,一护和他的朋友在神秘小店店长浦原喜助的地狱训练下迅速成长,最终进入了尸魂界,发誓一定要救出路崎亚。

  简评

  《死神》第二部终于面市了,相信看过《死神》第一部的读者一定已经深深地被《死神》那独特的魅力所吸引,不过真正的精彩好戏在第二部才开始展现出来。在第一部里,作者已经将几位主角的个性刻划得有棱有角了,整体世界观的设定也大致完成,为第二部的主线剧情展开打好了扎实的基础。在第一部中让一护费心打倒的那些“虚”只是《死神》里的开胃小菜,真正的对手在这一部中开始一一登台了。

  护廷十三队是为了守护尸魂界而设立的,每一队的队长都是死神中的佼佼者,来到人间界捉拿路崎亚的朽木白哉就是其中六番队的队长,一护在他面前战斗力几乎为零,毫无还手之力,可想而知整个护廷十三队的实力有多强。而斩魄刀在第二部中也有了进化,在死神中,能够叫出自己斩魄刀名字以后,斩魄刀的威力就会大大提高,而且形状也会改变,这称之为“始解”,每一队排名前几的队员几乎都能进行“始解”。比“始解”更厉害的称为“W解”,能在“始解”的基础上将斩魄刀的威力再次提高5倍,只有队长一级的才拥有这样的实力。虽然经过了地狱式的特训,可是刚学会“始解”的一护面对这样的对手,也只能在实战中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因此,第二部的看点非常的明显,就是主角在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提高自己的极限,可以说每一集都是非常“爽”的。

  没有了拥有“魂”的小熊并没有让《死神》第二部缺少喜剧成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搞笑人物志波岩鹫,没有斩魄刀的他在出场气势上可丝毫不亚于我们的主角一护,其敏锐的头脑,夸张的言语以及关键时候的挺身而出都不由让人联想到《海贼王》的乌索普,甚至连他常用的武器——各种款式的烟花都跟乌索普的武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紧张的战斗之余,也给读者带来了很多欢笑。

  碟评

  第二部在故事的紧凑性上更胜于第一部,片头片尾曲也有所更换。画面和声音的表现对于TV动画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故事在一护终于见到路崎亚时又告一段落,接着将会是更精彩的《死神第三部——尸魂界·救出篇》,笔者在这边做一下预告,第三部中一护将学会“W解”,而整个尸魂界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十三名队长将逐一登场,并且队长之间也会发生“W解”级的对决,如此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喜欢《死神》的读者可一定要留意本杂志的最新信息。特别撰稿:jojo_tj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