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05奥斯卡大赢家《百万宝贝》DVD即将内地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作为上届奥斯卡大赢家《百万宝贝》三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希拉里·斯旺克、摩根·弗里曼,在本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第7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上三人再度聚首。

  第77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上,《百万宝贝》打败夺冠大热门《飞行家》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四项重头大奖,影片好评如潮,票房也一路上涨。三位主演的出色演绎更赢得阵阵唱彩。

  《百万宝贝》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第25部作品,自从1995年名震全球的《廊桥遗梦》后少有大作,声望一度下滑。但2003年一部《神秘河》弹力反弹,轰动美国影坛,接下来的《百》让他再次登上顶峰,使希拉里·斯旺克二度问鼎影后宝座,也为摩根·弗里曼捧回首座小金人。

  影片《百》通过拳击,讲述一个有关奋斗和人生感悟的故事。精彩的故事情节和出人意料剧情安排,避开大众化结局,极富人性关怀和哲理,受到影评人和观众一致好评。

  据悉,《百》已由广东松竹梅影音制品有限公司引进,发行在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