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金刚》双碟玩偶礼盒推出 完整史密斯6月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Tintin76/文

  4月21日金刚台湾殴恐龙

  4月21日,台湾三区推出PJ(彼得·杰克森)05年巨作《金刚》双碟玩偶限量礼盒DVD。在这限量版里,将特别收录:金刚最佳探险队友、精彩纽约-伴我同行、彼得·杰克森:
特异独群的天才导演、二小时半精采幕后花絮、纽约:1933时代容颜、骷髅岛神密探险等精彩内容。至于很多爱好者关心的导演加长剪辑版DVD问题,PJ说要等环球公司做出决定后才可以开始动手。而且如果出加长版的话,影片中会出现更多的恐龙动作片段、在沼泽地的旅行片段以及金刚和安的对手戏,听起来真棒!

  “完整”史密斯夫妇6月面世

  福克斯刚刚公布了2005年动作大片《史密斯夫妇》的特别双碟未删减版的发行信息:在该片去年那个单碟中缺席的删减片段这次终于露出了身影,而更加吸引眼球的恐怕是,加上13分钟脚本变成125分钟的正片还拥有一个另类结局!另外,在一条名为“电影学校”的花絮片中,据说还有一段未公开的主要动作戏。最后,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在单碟版中曾经有过的三条评论中,这次只“入选”了一条导演评论。难道是福克斯想要保证购买旧版朋友们的利益?商人们从来都没那么仁慈:去年,他们靠单碟都卖了一亿多。就算只是录像带,还收了五千多万。这次来个双碟版,虽然片子“旧”了点,但怎么着都能用千万为单位来计算吧。

  基本配置:福克斯一区6月6日双碟收藏版,宽屏可变形画面,英语杜比和DTS5.1音轨。

  黑夜传说2:进化》DVD和蓝光碟双拳出击

  虽然蓝光碟现在还没有多少市场,可发行公司仍然按部就班地推出一系列最新格式的制品以飨那些最先锋的碟迷。在《黑夜传说2:进化》的DVD方面,我们将会拥有导演评论音轨、视觉特效解密片段以及MTV等花絮内容。而在蓝光上面,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

  基本配置:索尼一区06年6月6日发行,宽屏可变形画面,英语和法语杜比5.1音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