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多情女孙艺珍湿身热舞《恋爱高手》三区限量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17 新浪娱乐

多情女孙艺珍湿身热舞《恋爱高手》三区限量版

  英文:The Art of Seduction
  中文:恋爱高手
  导演:吴启焕
  主演:孙艺珍/宋一国/朴俊归/玄英
  地区:韩国
  类型:爱情/喜剧
  级别:15+
  出品:韩国Showbox影业
  上映:2005年12月21日
  DVD发行公司:ENT
  DVD发行日期:2006年3月10日
  区码:三区
  格式:D9*2
  片长:100分钟
  菜单:韩文动态
  音频:韩语DTS5.1/韩语DD5.1/韩语评论DD2.0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2.35:1
  字幕:英文/韩文

[DVD介绍]

多情女孙艺珍湿身热舞《恋爱高手》三区限量版
《恋爱高手》菜单

  MOVIE

  韩智媛和徐敏俊二人尽管都有着天使一样的面孔,却是两个到处留情的恋爱高手,两个人不但能将各个的目标玩弄于股掌,还能让对方死心塌地。同作为情场高手,自然就很容易相互发现,于是他们便走到了一起,在恋爱方面他们谁也不甘落后,都以征服对方为目的,因为这才是恋爱高手的真正乐趣和最高境界。二人终于有机会将自己积累了多年的恋爱秘诀展示给对方看,都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对手,似恋非恋的高手较量就你来我往地开始了。但是,曾经百发百种的敏俊和智媛,在过招的同时慢慢发现自己的招数常常不能受到对方的欢迎,他们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二人心里慢慢开始告别恋爱的手段,而是变得越来越真实。可是,真正的恋爱高手在较量结束之前是决不会轻易放弃的,胜负必须分晓,那么最后的胜者到底是谁呢?

  本片又名《决战偷心男》,是曾经大赚观众眼泪的韩国爱情片《礼物》的韩国导演吴启焕,时隔五年以后的最新浪漫喜剧。主演本片的是出道才不过四年就已经有《醉画仙》、《不可不信缘》、《向左爱向右爱》、《我记忆中的橡皮擦》、《外出》等多部知名影片的乖乖女孙艺珍,她在上一部与裴勇俊合演的电影《外出》里就意图转型了,因此在前不久开始走成熟路线以突破自己几年来固有的纯情女形象。她凭借在《外出》中的唯美和哀愁而顺利提名青龙影后便是佐证,孙艺珍这次使出浑身解数在《恋爱高手》中扮演多情女,前期宣传以她在片中大跳性感湿身艳舞而受人关注。在韩国电视剧《爱情的条件》和创下韩国KBS的收视新高《海神》中,担任主演的宋一国扮演本片男一号,他是韩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尤其深受未婚女性观众们的喜爱,不过他出演的电影作品并不多。

多情女孙艺珍湿身热舞《恋爱高手》三区限量版
模仿《英雄》中一湖如镜的搞笑场景

  REVIEW

  这是一部典型的韩国喜剧爱情片,肯定谈不上什么深度与内涵,但是对于年轻观众来说,这样不费大脑的娱乐片绝对适合他们消遣,甚至在嬉笑之余还能从中体味到一点点爱情真谛,读懂一点点如何用情与人生品位也说不定呢。本片故事实在是非常简单,就是两位刀枪不入、身经百战的恋爱高手之间较量情感手段的故事,在如此简单甚至有些平淡无奇的情节中,漂亮的美女和帅气的俊男成了影片最大看点。老实说,这样的演员阵容也着实令人难以抵挡,特别是有着一双水汪汪大眼睛的孙艺珍,清新脱俗的她即使在片做出再难看的表情,从她那娇美面容中表达出来也同样是美丽动人,不禁让观众对她更增好感,以至于怦然心动。正所谓少女情怀总是诗啊,以孙艺珍的外形来扮演本片女主角,无论是心如鹿撞、还是欣喜若狂、或者是黯然神伤,都可谓是得心应手。而宋一国与之相比虽然逊色一筹,但其魅力依然不减,角色上的确与孙艺珍擦出火花,将游刃有余周旋在女性中间的恋爱高手演绎的全面到位,恐怕女性观众都要对他忍不住多看几眼。

  应该批评的是剧情不够出色,虽然整个恋爱过程比较有趣,但是结尾的处理不太理想,也许定格到二人拥抱式的画面更为合适一些,毕竟这样的爱情娱乐片并不需要意外。另外,孙艺珍在片中的那段大胆艳舞虽然好看,但设计的有些过于生硬,这一情节的设置似乎只是为了表演而表演,还不能完全取信于人。其实,这段湿身舞蹈跟孙艺珍在《外出》中的大胆激情镜头相比也不算什么,因为在那部电影中孙艺珍是与比她大十岁的裴勇俊谈不伦之恋,无论是剧情还是表演都来的相当自然,观众看着也会有水到渠成的感觉。因此,本片除了孙艺珍以及女性人缘极佳的宋一国以外,其他方面相比之下有些黯然失色了。

多情女孙艺珍湿身热舞《恋爱高手》三区限量版
宋一国和孙艺珍,两个多情的恋爱高手。

  DVD

  韩国三区ENT(幻影)公司于2006年3月10日发行了《恋爱高手》DTS双碟版,双D9分装在两个碟盒当中,外包装采用朦胧的草绿色为图案样式,显得非常温馨和浪漫,抽出两个碟盒,封面分别是孙艺珍和宋一国的正片碟与花絮碟,两人一红一蓝,神态默契,两张碟面印刷也与之相同,里面还附送了52页的彩印小册子。主菜单为英韩文动态形式,进入动态过场以后是影片一款海报中孙艺珍和宋一国的有趣造型,基本跟小册子的封面一致,只是转化成类似卡通的形式,颜色由黑白转为彩色的效果不错,很符合电影本身。正片为可变形宽银幕2.35:1画面比例,提供了半码的韩语DTS5.1和韩语DD5.1以及一条韩语评论DD2.0音轨,正片碟的花絮内容很少,花絮碟的内容则是影片的幕后拍摄和演职员们的访谈,以及见面会、海报、预告片等常规内容,比较值得一看。另外,本片近期在大陆六区由中凯文化也发行了本片的DVD和VCD,让感到有趣的是,电影片名被译为《狐狸精PK采花贼》,不过该版本红黑颜色的封面设计比较漂亮。

  ◎画质

  本片可变形画面质量可圈可点,画面整体依然维持了韩国三区DVD画质清新整洁的特点,本片画面看上去比较艳丽,总是能与故事内容和影片风格搭配到一致。镜头语言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多,光线的明暗变化有度,色调变化较为舒缓,对比度掌握的不是很出色,但画质比较清晰,画面中的细节部位没有什么丢失的情况出现,背景与人物的层次感也比较分明。在高光画面中对白色和黑色的把握不是很理想,一些韩国三区产品的画质也经常出现这种问题,也就是画面对比度造成少部分亮光处的颜色无法正常还原,当然也不排除这是导演有意需要的视觉效果,或许要的就是这种亲切和生动吧。

  除了这一不算严重的瑕疵以外,画质整体应该能让人满意,漂亮纯情的孙艺珍尤为吸引人的视线。片中那段孙艺珍身着性感内衣半躺在床上的镜头十分暧昧,人物肌肤与吊带丝裙融合在一起,完美的勾勒出孙艺珍的婀娜曲线,可谓万众风情、媚态横生,整个画面构图都很是到位,孙艺珍放电撩人的姿态也给人留下很深印象。同时画面对人物面部表情的记录也比较清晰,孙艺珍可爱纯情的形象在一笑之间着实甜美,她和宋一国的肤色纹理都十分细腻自然,充满一股异样的亲和力。

  ◎音质

  声音方面有DTS音效和DD5.1音轨的奢侈配置,对于一部剧情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因为现在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影片,DTS音轨已经成为现今DVD配置上的必需品,尽管在有些不是很需要它的影片当中显得有点浪费。本片由于以轻松和浪漫的故事内容为主,因此对音效上的要求也不是特别高,当然DTS音效并不是多余的,只是两条音轨的表现都不算很抢眼而已。声效最有发挥空间的场景自然是影片模仿张艺谋《英雄》中,九寨沟一湖如镜的搞笑场景,男女主角在水面上舞剑时所发出的兵器碰撞声、兵器掀起湖面水花的声音、演员在慢镜下的移动声,都在环绕声场中得以体现,混音制作的也相当不错,听起来有宽阔的空间感,DTS声轨也能明显地感受到爆发力。全片声音部分制作的没有什么纰漏,人物对话清晰、声音定位准确,对一些细小声音的处理也很用心。

  本片音乐虽然谈不上什么经典,但是对于影片的贡献还是显而易见的,音乐与背景音效不但很好的烘托了故事气氛,也进一步加强了两位主演的性格特征和他们之间的微妙关系与脉脉温情。最出彩儿的地方就孙艺珍身着红色上衣和黑色开叉裙的舞蹈片段,音乐配合她挥动的双手和摇摆的腰肢,使得此段舞蹈成为影片一个小高潮,随后被直泄而下的水淋湿的玲珑线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花絮

  正片碟带有一条评论解说音轨,花絮碟中的内容有删除现场、制作特辑、接见访谈、海报欣赏、电影美术、电脑特效、相片集、剧场版预告片等,全部动态花絮时长160分钟。虽然本片幕后花絮不足为奇,但是对于喜欢孙艺珍和宋一国的影迷们而言,拍摄现场的花絮还是值得一看,两位演员在片场戏外的表现居然跟他们在片中的演出非常相似,徒然增加了许多对他们的好感。(作者:红魔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