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对抗人类贪婪 动物版《骇客帝国》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对抗人类贪婪 动物版《骇客帝国》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随着《金刚》《纳尼亚传奇》《战鸽总动员》等动物为题材的电影兴起之后,国内就刮起了一股动物电影的炫风,最新推出的《猪狗大战人类世界》(港译:《人逼猪反 》原名:《猪狗闹革命》)延续了新鲜、刺激、好看、另类的流行元素,利用猪、狗等动物为另一个生存面的代表,与人类的贪婪自大和私欲相对比,借用动物的生存方式讽刺了人类社会,演绎了一曲爆笑喜剧。

  《猪狗大战人类世界》是继《宝贝小猪》、《猫狗大战》后的全新动物动作喜剧巨制,约翰-斯蒂芬森意欲打造动物版《骇客帝国》,该作品根据英国小说家乔治-奥威尔同名原著改编,原作曾获得“100部英国人最喜欢的文学作品”。《猪狗大战人类世界》2006年在全美银幕再度掀起爆笑风潮,国内在五一黄金周之后狂飚上市,将给大家带来一段轻松快乐的时光。

  在《猪狗大战人类世界》里,有的猪英勇善战,有的狗视死如归,有的人猪狗不如! 在有那么一天,猪狗发现人类的智慧还不如它们,而且人类懒惰、残暴,于是猪狗们决定造反,推翻人类的统治。猪上校召集了所有的动物开会,参加开会的有狗、鸡、鹅、羊、马、老鼠等被人类奴役和迫害的动物,它们在会上慷慨激昂地控诉了人类的凶残和贪婪,厉数了多少动物同类死伤在人类的屠刀下,如果再这样任人宰割的下去,那么动物们将永无出头之日。于是动物们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推举猪上校为首领,开始起义造反……

  人类终于被推翻了,成立了以猪为元首的动物王国。可是好景不长,猪国王获得了权利后不久就开始慢慢地学习人类那种安逸、荒诞的生活方式。为了安全起见猪国王任命群狗成立总统护卫队,专门负责保卫猪国王;猪国王还下令母鸡拼命下蛋以换取猪国王糜烂生活的费用;猪国王甚至为了喝“威士忌”酒开始向动物们的天敌人类妥协……

  在《猪狗大战人类世界》里猫再也不是老鼠的天敌,蛇再也不是青蛙的天敌,壁虎再也不是蚊子的天敌,因为它们有了共同的天敌——人类。但在“革命”成功后猪窃取了胜利果实,替代早年的农庄主继续奴役压迫其它动物,自己则过着骄奢腐化的生活。经过血腥清洗,动物中的反对派都被清除,猪儿稳坐

泰山……欧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