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老鼠总动员》片花欣赏 六月狂飙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6 新浪娱乐
《老鼠总动员》片花欣赏 六月狂飙上市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马达加斯加》《海底总动员》、《站鸽快飞》等动画大片在国内的上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将推出的今年暑期动漫大制作《老鼠总动员》,作为欧洲第一部全3D计算机动画长片,逼真丰富的表情以及幽默风趣、温馨感人的剧情应该成为很多有小孩的家庭必看之作。而该片音像制品选择在暑期临近的6月在国内上市,无疑也是看好该片在孩子和家长之间的市场。

  《老鼠总动员》由安杰迪拉-克(angel de la Cruz)和玛诺罗-格梅斯(manolo glmez)联合导演,安杰迪拉-克和玛诺罗-格梅斯在国际动漫界赫赫有名,主要作品《回归》等,获得欧美影坛的认可。《老鼠总动员》是两位导演的首次合作,意在为人们营造一个新鲜的动物世界,并给人们带来欢笑,不仅生动活泼,也开阔了观众的眼界,聪明的米老鼠,娱乐了一代观众,而《老鼠总动员》里的小家伙们,更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新奇。

  《老鼠总动员》全片以3D计算机动画绘制,动作生动活泼、表情丰富逼真,许多场景细节如水波纹、光晕等都十分写实。《老鼠总动员》比梦工厂过去制作的任何一部电脑动画都要有卡通味,动画师运用这种风格来塑造形象,并按此来进行电影的全局设计。屁股发光的萤火虫,大腹便便的苍蝇,机灵的老鼠等一个个可爱的形象已让人忍俊不己,再配上拟人化的表情和夸张的动作更令人捧腹不止。角色丰富,剧情悬跌起伏,引人入胜,是一部非常成熟的作品。诙谐搞笑,片中大量情节令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

  故事梗概:

  《老鼠总动员》的故事发生在一座绿意盎然、充满生命力的森林里。每当人类消失的那一瞬间,整座森林就“活”了起来,一群爱聊天的树木哗啦啦地唱着风一样的歌,小动物们也开心地玩乐着、生活着。然而人类的贪婪和欲望改变了这和谐的一切……,达邦多为了自己的研究大肆虐杀森林中的动物,并将他们制作成标本,而达邦多太太为了参加朋友的聚会决定杀死森林里所有的鼹鼠并剥下他们的皮毛制成一件大衣……

  灾难降临了,森林打破了以往的快乐,动物东逃西窜,恐惧、哀嚎、绝望充斥在空气中,除了福里之外所有的鼹鼠都被达邦多和他的助手抓住并关进了笼子里,死神一步步逼近这些小生命……

  侥幸逃过一劫的小鼹鼠福里该如何解救他的心上人琳达以及其他的同伴?她能否和森林里的好朋友同心协力一起而奋战,重新找回属于这片森林的快乐与和谐呢?达邦多以及他的太太又将会遭到什么样的惩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