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昆汀监制艾利-罗斯血腥力作 恐怖片《人皮客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1 DVD导刊

  片名:人皮客栈 Hostel 美国 2005

  类型:恐怖

  出品:索尼影业公司

  容量:D9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2.35:1

  音频:英语杜比5.1

  字幕:英文/法文

  花絮:评论音轨/幕后短片等

  片长:94分钟

  导演:艾利·罗斯Eli Roth

  主演:杰·赫德南兹Jay Hernandez 德里克·理查德森Derek Richardson

  推荐指数

  影片:7.5

  碟片:7.5

  IMDB:5.9/10 (11,230 票)

  剧情

  帕克斯顿和乔什是来自美国的两位大学生,因神往欧罗巴的风情而来到欧洲旅游,见识了激情诱惑的夜生活,并在此过程中认识了冰岛小伙奥利。志趣相投的三位流连于温柔乡中,并听说了一处神奇的地点——斯洛伐克一处世外桃源般的旅店,那里有很多漂亮温柔的姑娘,她们热情似火……大为心动的三人立马坐上了前往斯洛伐克的列车,并很快找到了那如仙境般的旅店:大堂坐满了漂亮的姑娘;接待小姐清纯可人……很快,三人和姑娘们就打得火热,并一起坠入温柔乡。第二天起来,帕克斯顿和乔什就发现奥利不见了,在小镇遍寻不着之时,他们却收到了奥利已经回去了的短信。可接着,当喝醉的乔什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被束缚在一间幽暗房间的一张椅子上,有个穿着外科手术服的家伙拿着手术刀向自己走来……第二天,发现乔什失踪的帕克斯顿开始疯狂寻找伙伴,当他在旅店认识的姑娘带领下来到一处破旧的建筑里之后,他终于发现这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简评

  昆汀·塔伦蒂诺监制、《尸骨无存》导演艾利·罗斯的最新血腥恐怖独立力作,虽说算不上如何地令人悚然,但掺和了稍许政治意味和新意,票房成绩也还算不错。

  影片前后的差别比较大,从奥利的失踪为界限,前半主要表现猎艳心情,后半才是真正的恐怖,而这种处理的手法,虽然是典型的昆汀式,但是缺乏进取心,所以令恐怖片迷们相对来说减少了一定的兴趣,算是影片的失败处。但是,也正因为影片分成前后两个部分,两个部分的侧重点也不同,前半主要是以色迷人,以帕克斯顿和乔什、奥利等追美猎艳为引子、美女性感热辣的身材秀和曝光秀为主料、搞笑的言行为佐料,烹制了一款“色”味绝佳的开胃菜。为此,艾利还因影片中出现了好色磕药的冰岛人形象和冰岛色情场所的描绘,而特地向冰岛总统和文化部长请求原谅。好在冰岛政府对此还是比较大度的。可惜,这到开胃菜有点过于拖沓而显得不温不火,或许提起了观者的性趣,却也降低了对于刺激的需求强烈度。说回恐怖片的本身,在奥利失踪后,影片转入恐怖范畴,可惜总体来看,血腥惊骇场面的表现要比艾利成名作《尸骨无存》来得少。

  但该片也并不是毫无亮点,几场关键戏还是比较“动人”的,比如乔什被电钻击穿时、日本女孩被挖出眼珠的惨象和她最后迎向火车自尽时、帕克斯顿藏于死尸下、电锯断腿等段落还是相当有看头的。要知道,艾利为了本片,使用了超过150加仑的血,接近《尸骨无存》使用总量的三倍,也不知是不是监制昆汀的唆使。但稍显遗憾的是,这样的段落少了一点,而且因为之前不少时间花在“色”字上,以致留给影片充分展示恐怖血腥的时间也相对减少了,最后导致了恐怖迷们不过瘾的感觉。

  此外,影片“体验杀人公司”的概念和街头小孩拦路抢劫外国人等的设计,也颇有政治影射的意味。总体来说,影片虽不算什么经典,也颇具一看。

  碟评

  自俄罗斯五区的快版之后,一区索尼影业也在4月18日推出了正式版。音画质量自不用去多说,比起已经尚可的俄五那是肯定只好不坏的,关键是影片的花絮部分得到了补充,其中比较重要的是导演艾利和制片昆汀等人的多条评论音轨,相信能够解决不少观众的疑惑。还有就是幕后短片《切割旅店》和名为《砸掉车》的多角度互动短片,前者包括了一些台前幕后制作中的情况和趣闻,而后者也比较值得把玩把玩。 (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