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黛安-基顿与丹妮斯携手 上演喜剧《斯通家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5 DVD导刊

  片 名:斯通家族The Family Stone 美国 2005

  类 型:喜剧/剧情/浪漫

  出 品:20世纪福克斯公司

  容 量:D9

  视 频:可变形宽银幕2.35:1

  音 频:英语杜比5.1/西班牙语杜比5.1/葡萄牙语杜比5.1

  字 幕:中文/英文/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泰文

  花 絮:无

  片 长:103分钟

  导 演:托马斯·贝祖查Thomas Bezucha

  主 演:克莱尔·丹妮斯Claire Danes 黛安·基顿Diane Keaton

  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推荐指数

  影片:6.5

  碟片:6

  IMDB:6.2/10(5033票)

  剧情

  一名男子带着他容易紧张的妻子回到老家过圣诞,准备面对异常的老爸老妈及家人们,在强大的心理压力之下,未婚妻请求自己的姐妹同行给予精神支持,却没想到竟然越帮越忙……

  简评

  这是一部典型的充满纽约文化背景的爱情喜剧,类似的影视剧相信大家已经看过很多了。而本片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其中几位女主角的表演了,分别代表如今美国影坛老中青三代演员的标杆女影星黛安·基顿、萨拉·杰西卡·帕克、克莱尔·丹妮斯(《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现代激情篇》)都表现得十分出色。

  黛安·基顿扮演的老斯通夫人西比尔一如以前他在伍迪·艾伦影片里的表演形象一样,知性稳重又不失调侃风趣。在拍摄此片时,卢克·威尔森不幸敲碎了一颗牙齿,他请求黛安·基顿向他推荐一名牙医,而她却开了他一个玩笑,当卢克拨通了她提供的电话号码时,得到的声音却是来自一名心理医生的!足见黛安·基顿的搞笑天赋。而因《欲望城市》而走红的萨拉·杰西卡·帕克是个身材一流举止惹火的女人,在本片中出演斯通家未来的长儿媳梅隆迪恩,她与斯通家族稳重的大儿子之间的戏份也很有看头。如何在深爱的人和排斥自己的对方家人之间进行调和解决,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她的表演也得体到位,将女人内心深处的细腻情感诠释地栩栩如生。而清纯可人的克莱尔·丹妮斯扮演梅隆迪恩的妹妹朱丽,她作为姐姐的帮手为这场闹剧又加了点笑料。从整体看来本片不具备什么深度,但作为一出普通的喜剧小品,看后能博观众会心一笑就足够了,该片还曾获得2006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碟评

  韩三版的该碟从总体上看还算可以,画质清晰柔和,色调对比明显。多种语言的环绕声音效也不错,字幕上也有多种语言可提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采用了家庭影院制式的2.35:1可变屏幕,所以如果在家中收看也有比较真实的影院效果。花絮上有欠奉送,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等待更好的版本出现。

  (凡尔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