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王的男人》无缘中国大银幕 音像制品获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0: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创下韩国电影观影人次新高的影片《王的男人》将于本周以音像制品形式的与中国观众见面。

  与此同时,国内某发行公司负责人则向记者透露,由于故事涉及“同志”题材,该片无法通过电影局的审查,从而与大银幕绝缘。

  由李俊益执导,甘宇成、李俊基领衔主演的影片《王的男人》于去年圣诞节期间在韩国上映,在连续放映了67天之后,这部影片的观影人次超过了1175万,超越《太极旗飘扬》,成为韩国电影史上观众总人数最高的影片,并在第43届韩国大钟奖中获得共15项提名,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等,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热门。

  影片的主人公是一对相爱的民间艺人,这段有违常理的禁忌情感也使该片在引进内地院线发行时遇到麻烦。一家电影公司负责人透露,“由于涉及‘同志’题材,使得该片难以获得电影局的通过,上映已经无望。”

  虽然《王的男人》与大银幕绝缘,但是其音像制品却获准在国内发行。此前未能获得电影局通过的《狼犬丹尼》也曾通过同样方式与观众见面。发行该片的广东飞仕负责人邓志君表示,此次中国是与韩国同步发行该片的音像制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