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武装恐怖战》片花欣赏 渲染以暴易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13 新浪娱乐
《武装恐怖战》片花欣赏 渲染以暴易暴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武装恐怖战》音像制品近日将在国内推出。这部与人斗其乐无穷的影片在血腥与暴力的展现上丝毫不逊色于目前上映的《达芬奇密码》,甚至过犹不及。影片风格张扬地渲染了原作品“以暴易暴”的主题,画面极尽残暴。也许是考虑到了观众的承受能力,或者说人类的承受能力,影片对极度的暴力画面进行了剪影处理。

  影片由一个快意情仇的复仇故事组成,或者可以说是一个英雄美人故事的一个变奏。然而就是这样一部黑暗疯狂的影片也并非一味的冷酷到底,还是有一些正面的东西得到肯定需要宣扬。塔嘉娜最后认罪伏法,是因为亲情作为唯一有效的一张王牌击倒了“末路狂花 "。结尾塔嘉娜被击毙,更是对恐怖分子的追加惩罚,可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此看来,影片并未超越占据社会主流的道德、价值观的藩篱,可以肯定的是本片决对是一部另类的好莱坞影片。

  影片演员的表演有些是在绿幕前完成的,但还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塔嘉娜火辣

性感与无辜表情的奇妙结合,格诺-莱史诺在本片中又恢复了坚韧忧郁的硬汉形象,看来有时并不是演技的问题,而是要看角色对不对路。 

   

  导演多明格-奥特民-吉尔德说,影片告诉我们什么最接近罪恶的本质。在肮脏的街头,在黑暗的巷道,在简陋的小旅馆,在嘈杂的酒吧,在阴森的仓库,恶之花绚烂绽放,赤裸裸地,充溢着不可名状的愤怒与躁动。人类文明再进化千年,有一些本质的东西还是不会改变的,电影大有可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