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3K时代》27号上市 暴力震撼不容错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58 新浪娱乐
视频:《3K时代》27号上市 暴力震撼不容错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黑色暴力、血腥世界是对《3K时代》的一个总结,该片由享誉全球的名导亚特·卡姆卓亲自执导,将在7月底以音像制品形式与大家见面。新浪娱乐率先推出该片的片花让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导演】

  亚特·卡姆卓 代表作:《不死潜龙》《虚幻战士》

  【主演】

  艾斯提 代表作:《非常特务》

  库利奥 代表作:《绝地战警》

  考斯塔斯·曼迪勒 代表作:《丧尸出笼》

  【题材】黑帮、暴力

  【发行日期】2006年7月27日

  【剧情简介】

  21世纪的某一天,世界进入了无政府状态,“刀锋战士”因能量暂失而无法对抗黑帮势力;政府、警察被腐化已变成附属品,大街的商店消失无踪,高楼大厦被焚烧,杀戮、血腥、强奸,罪恶无处不在;在黑帮团伙统治的每一个角落里,所谓的正义已经没有了生存空间,以暴易暴才是唯一的选择;罪恶在肆意扩张,暴力的快感他们要完全地占有一切……

  【相关看点】

  1、豪华巨制,打造出今年最不容错过的黑帮枪战动作片

  号称8000万美元的巨制;疯狂可怕的杀戮、精彩刺激酷到极点的枪战,超速的极限

飚车、突其而来的火爆场面震荡心魄;可是不论每个情节是多么残忍而让人愤怒,却让你在看的每一秒钟都不想眨眼,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精美的镜头。

  2、精彩完美的暴力创意

  影片以罪恶为基础融汇了一种直刺心窝的暴力震撼,告诉你要“黑”就“黑”得彻底,影片里边有很多情节让你想到的除了血还是血,完美可怕的暴力创意,让暴力、杀戮、强奸各种犯罪变得美丽,是男人不可不看的一部精彩之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