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冬荫功》《鬼域轮回》推出内地正版DV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从中凯山力获悉,该公司日前发行了两部原版泰国影片《托尼佳新冒险》和《鬼域轮回》。

  《托尼佳新冒险》即是著名的泰国动作片《冬荫功》,是由《拳霸》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主演仍然是泰国武打巨星Tony Jaa,内地版DVD的名字也由此而来。《鬼域轮回》则是来自泰国的香港导演彭顺早年的作品。两片皆为D5版本,有泰语和国语两种配音以及中文
字幕。DVD采用了影片原版,无任何删节。据悉,《托尼佳新冒险》将在近期推出D9版本。

  《冬荫功》易名有内情

  《托尼佳新冒险》专为Tony Jaa量身打造,是泰国电影史上第一次跨洲拍摄的大制作,动作场面上更有许多新鲜的设计,相当刺激。对于具有很大知名度的电影,为何选择改名推出?音像出品方中凯山力公司的解释是:原片名“冬荫功”指的是泰国的冬荫汤,虽然弘扬了泰国“国粹”,却也淡化了影片的最大亮点——Tony Jaa。此次内地版DVD改名推出,正是要与海报相匹配,全力突出Tony Jaa的功夫魅力。据悉,已经推出的D5版本将是无删减的原版,而即将推出的D9版本则收藏了精彩幕后花絮及导演访谈。

  《鬼域轮回》“雪藏”达三年

  《鬼域轮回》是擅长拍摄恐怖片的香港导演彭顺在泰国的旧作,由于在泰国当地拍摄,并未引起香港市场的关注,也未能引进内地,致使这一部带有鲜明彭氏风格的电影被“雪藏”三年之久。

  前段时间,有片商将该片带到国内,引起中凯山力的关注,随即进行了影片DVD的内地上市工作。这也是继《鬼域》后,今年内地DVD市场推出的第二部彭氏兄弟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