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视频:《战神传奇》碟市上架 精彩片花抢先奉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0:09 新浪娱乐
视频:《战神传奇》碟市上架 精彩片花抢先奉送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从《魔戒》、《金刚》等大片一路看过来,可以看出它们成为经典的必然,因为他们带来了未知的悬念和刺激,经过两年时间的努力而引进的《战神传奇》(又名《暴怒武士》),在故事和画面上,一样给我们许多的惊奇和欣喜,美丽性感的女主角,神勇威猛的王子,血腥的战争场面和近身搏击的刺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战神传奇》的题材也很有特色,爱情、神、咒语和时空的穿梭,令观众大开眼界
。而最令人难忘的是两次砍头,弟弟巴瑞克在跟哥哥波尔的较量中获得了胜利,在女巫的要求下割下了哥哥波尔的人头,那种血腥挑战了伦理,也挑战了我们的心灵和眼球。而结果是女巫不得好死来告诉我们一个真相:为了美丽的女人非善良的愿望,即使是王子,一样会付出的是生命、国家作为代价。

  《战神传奇》的打斗镜头也很别致,那种近于真实的刀来剑往和特技的应用,跟《纳尼亚传奇》等片的制作非常神似,庞大的战争场面、纵横一千年的时光,很有史诗片的厚重感。保罗·约翰逊(代表作《金刚》)、卡里·乌瑞尔(代表作《魔戒》)、克雷格·塞弗尔(代表作《龙骑士》)和帕特里克·波京(代表作《纳尼亚传奇》)等四大明星联袂出演,令人震撼。而这次卡里·乌瑞尔却一改往日的做派,扮演起耀眼、性感、有口味,却丝毫没有同情心的艳丽女巫,是众多人眼中的心仪对象。堪称是“小才女”的全新银幕体验。另外,在影片中还要表现出那种发自内心的淡漠和无以伦比的黑色咒语,称得上是又一次演技大挑战。

  《战神传奇》的故事发生在一千年前,维京众神中最厉害的诅咒之神奥丁,他爱上了美丽性感的瓦尔基里-布伦希尔德,却因为遭到拒绝而恼怒不已,奥丁因此将她锁在了阿斯塔祭坛上,并且将她置于尘世间的熊熊大火中,直到末日大战到来时,这一诅咒才能消失。很多勇士都试图将这位美女解救出来,并且赢得她的芳心,但神降下旨意,只有一个拥有纯洁心灵的人,才能让这位美女身边的大火熄灭,并化解奥丁的诅咒,做到这点的人将超越奥丁的法力,并永远保护布伦希尔德……

  这一传说越传越远,它点燃了人们心中的火焰,也激起了索森王子波尔和巴瑞克兄弟的欲望,骨肉亲情将这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联系在了一起,波尔中了诅咒成为暴怒武士,喜欢暴力、嗜血、残杀和战争,巴瑞克因为拯救布伦希尔德而获得了巨大法力,但为了避免战争而回到现代社会,波尔为了布伦希尔德,带着众多暴怒武士,追杀到一千年后,在时空的梭巡里,兄弟俩上演了一场毛骨悚然的战争,掀开了血腥的末日大战……

  《战神传奇》的剧情恐怖、奇幻、惊悚、血腥,在北美和欧洲电影市场创下了近乎神话般的票房和口碑。国内公司耗费两年时间才引进该片版权,广州影林文化计划在推出其VCD和DVD之后,再推出精美的DVD-9,以飨国内观众。

  影片概况:

  《战神传奇》/《暴怒武士》

  编剧:彼得-戴维斯

  执行制片人:保罗-马修

  制片人:彼得-马修 伊丽莎白-马修

  演员:保罗-约翰逊

  克雷格-塞弗尔

  卡里-乌瑞尔

  帕特里克-波京

  服装设计:皮埃尔-维宁斯

  摄影师:文森特-考克斯

  音乐:马科-托马斯

  制片设计:爱德华-托马斯

  类型:动作/冒险/喜剧/家庭

  片长:83分钟

  出品:Keystone family pictures

  推荐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