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文素丽孔孝珍柳承范联袂主演《家族的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2:03 DVD导刊

  片名:家族的诞生 The Birth of a Family 韩国 2006

  类型:爱情/剧情

  出品:Komedia公司

  容量:D9×2

  视频:可变形宽银幕2.40:1

  音频:韩语杜比5.1/韩语杜比2.0

  字幕:韩文/英文

  花絮:评论音轨/NG镜头/删除片段等

  片长:113分钟

  导演:金泰勇

  主演:文素丽 孔孝珍 柳承范 高斗心

  剧情

  美娜突然盼回了几年不见的弟弟,不料曾经与自己亲密无间的弟弟竟然带来比自己大20多岁的爱人慕欣,三人“

同居”正尴尬,慕欣竟还带来个与她无血缘关系的前夫的女儿……当日语导游的善京发现男友与别的女子约会,她冷静处理一切。关系紧张的母亲来访过,母亲的情人告诉她母亲得了绝症。善京找到了出国工作的机会,看似冷淡的她还是去关心同母异父的弟弟……京石和蔡妍经常吵架,因为蔡贤把总是把爱心献给周围的人,以至于忽略了自己男朋友的存在。京石于是希望通过他的计划让蔡贤所改变。

  简评

  三段式的故事,并非花开几朵各表一支。每个当事人身处奇妙的人事中,感受到不妥却用不甚合理的方式处理,或者沉默不说,或者开口指责,始终未见沟通言爱。生理机能究竟是哪里出了障碍?现代人可以不顾世俗任“花样男”搭配“豆渣女”堂皇亲热,可以接受没有亲缘关系的人在同一屋檐下,却无法容忍至亲无伤大雅的误会。影片三个段落在最后汇集时,更能从深层次理解幸福背后绝不是随意的推搡指责,也不是无原则的开怀容忍。曾为恋人的柳承范(《生死谍变》)和孔孝珍(《火山高》)这次演绎对手戏,也借电影宝地将心中积郁一吐为快。

  碟评

  韩国三区Komedia公司7月26日出品的双碟特别版,正片碟带导演、演职员两条评论音轨,花絮碟总长更是达到126分钟。除了看着玩的NG镜头、删除片段外,另有关于电影方方面面的纪录片和制作特辑,特别还提到了新星郑有美的表演,富有趣味。(rb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