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黄正民柳承范联袂主演缉毒故事《生死决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2:04 DVD导刊

  片 名:生死决断Bloody Tie 韩国 2006

  类 型:动作/剧情

  出 品:KD Media公司

  容 量:D9×2

  视 频:可变宽屏幕2.35:1

  音 频:韩语杜比5.1/韩语杜比2.0

  字 幕:韩文/英文

  花 絮:预告片/评论音轨/采访/删除片段/CG短片/剧照集/MV等

  片 长:115分钟

  导 演:崔浩

  主 演:黄正民 柳承范

  推荐指数:

  影片:7

  碟片:7

  IMDB:6.2/10(27票)

  剧情

  毒品稽查科图警长与毒品中介商尚道展开生死较量。尚道一心想作成一笔韩国最大的毒品生意,以期垄断全国的毒品,图队长的出现却阻止了他的计划。尚道深刻了解图是一个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人,一直与毒品打交道的图队长非常懂得如何从各种毒贩中间实行敛财之法,这让尚道不得不放弃自己的计划,被迫与图队长合作,并以自己为诱饵帮助他抓捕毒枭张哲归案。

  简评

  本片是继《JSA共同警备区》和《太极旗飘扬》之后mkpictures公司推出的又一部大作。剧本创作就花了2年,100%釜山当地的拍摄,它的现场真实氛围通过导演、照明师、造型师等多领域的共同努力下完美体现。完成拍摄后的影片又通过了兼任美术和音乐指导金尚万的“精美雕琢”,紧张的氛围下配上强烈的音乐,再加上影片背景和色彩的调配打造出了2006年韩国最有看头的影片。

  本片的真实性也是有一大看点,以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为背景的韩国,正处于黑白各自当道,弱肉强食的混乱时期,毒品的交易更是前所未有的猖獗,本片的拍摄就经过各种实际的调查和访问,甚至电影工作者亲自进入毒品网络的世界来掌握毒犯们的内心世界,所以影片看来十分的真实,加上两位当今韩国最具有实力的男演员黄政民和柳胜范的出色表现,更使得本片的精彩程度有了保证。

  碟评

  KD Media公司2006年7月21日发行的韩三版,音画质量卓越,更卓越的是长达130分钟的花絮内容,除了预告片,还有两条评论音轨,一条是导演和两位主演的评论音轨,另一条是导演和影评家的评论音轨,一个《坏小子故事》短片(60分钟),一个15分钟的访谈,7分钟的影评家评论,5分钟的删除片段,5分钟的CG制作短片,5分钟的试听会,15分钟的首映现场,剧照集等,内容非常丰富!在MV及MV制作特辑中,有意思的是主演柳承范和黄正民与HIPHOP音乐人LEESSANG一起演唱了《生死决断》的宣传曲《是为了谁的人生?》,其中柳承范还用釜山方言展示了一段说唱,而在大学时就在音乐剧中展现歌唱实力的黄正民唱了高潮部分。 (凡尔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