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张智霖荣升父亲 希望主演电影《天行者》大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45 新浪娱乐

  袁咏仪在山顶明德医院剖腹诞下7斤男婴,张智霖荣升为父亲,而张智霖主演的电影《卧虎》国内票房也全线飘红,《天行者》也将明日上映,张智霖最近可谓喜事多多。

  张智霖在电影《卧虎》中扮演了一名黑社会老大,被警方安插卧底而引发社团斗争,张智霖最后被吴镇宇棒打杀在母亲面前。该片凭借良好的口碑及强大的明星阵容,再加上有力的宣传炒做,该片的内地票房已超过2000万,而很多二轮城市尚在热映中,10月份宝贝
计划、卧虎称霸,而之前一致看好的好奇害死猫等片票房不及其三分之一,卧虎成为10月上映的最大赢家,而从卧虎发行商得金文化了解到,该片的音像制品大卖,现在各地陆续补货,就连香港看好的《放逐》现在也只好屈居其后。

  为赚奶粉钱,张智霖狂拍片,卧虎尚未下档,其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天行者也将在明日上映,早前传出为了避免墨攻、满城尽带黄金甲而紧急提前,但香港枪战片的噱头依然很受关注,在影片中张智霖扮演的是一名律师,帮助出狱后的叶秋改邪归正,影片涉及的法律内容不多,但一幕幕戏剧化的避开警察的调查,张智霖这个律师就特别的显眼。早前传出电影公司老板不满张智霖等人不配合宣传,在香港首映礼中演员悉数出席,给足了电影公司面子,而对于国内的宣传,就只有交给导演同郑伊健了。天行者香港首映后张智霖正式告假,并表示要放假三个月陪伴袁咏仪生产,张智霖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母子平安”。对于不能参加天行者在内地的宣传,张智霖则表示遗憾,并希望喜欢他、关心他的人都能看这电影,支持这部电影。天行者明日上映,凭借张智霖升为父亲的宣传带动,天行者票房将会有很大提升,而发行方得金文化也加急印制了一万份海报发往全国各地,希望借此东风,大卖天行者,该片音像制品也将于近日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