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梁东根尹志敏金成洙联手《垄断》双碟版DV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8:18 DVD导刊

  片 名:垄断Monopoly 韩国 2006

  类 型:悬疑/犯罪

  出 品:Lotte娱乐有限公司

  容 量:D9+D5

  视 频:可变形宽银幕1.85:1

  音 频:韩语杜比5.1/韩语dts/韩语杜比2.0

  字 幕:英文/韩文

  花 絮:幕后制作纪录片/预告片等

  片 长:91分钟

  导 演:李项裴

  主 演:梁东根 尹志敏 金成洙

  推荐指数

  影片:6.7

  碟片:7.1

  IMDB:5.5/10 (22 票)

  剧情

  国家情报局抓获了在韩国全国超过1亿个

信用卡户头上提款5兆韩币的金融犯罪案嫌疑人庆浩和艾莉,,但根据庆浩的交待,关键罪犯约翰·李已提前人间蒸发。警方通过催眠术让庆浩回忆起他与约翰的交往过程。身为银行电脑管理员的庆浩在玩偶店偶遇约翰,两人就此成为好友。约翰的女友艾莉曾在一次游泳过程中突然低声对庆浩说:不要相信约翰,他在利用你。约翰果然开始对庆浩灌输不良思想,甚至帮助他干掉了讨厌的上司,约翰对庆浩摊牌说自己成立了一个精英组织,计划利用共同基金筹集钱款竞选总统,现在他需要庆浩帮他完成全国性的偷提款计划。庆浩回忆完之后在带领警方寻找证据时偷偷跳河自尽,艾莉因此得以无罪释放,但事情还未真正结束……

  简评

  内地把此片直译成《垄断》,但这个片名即是游戏《大富翁》,也在片首出现,并在片中作为一个小道具,假如翻成《富翁游戏》,也许不错,因为本片就是跟观众玩了一个超大游戏,而且从头骗到尾,直至结局观众才了解事情的真相。不过这类影片的布局显得十分重要,如《非常嫌疑犯》开头就以大爆炸的悬念吸引观众,但本片开篇并未安排一个抓得住人的悬念,而把主人公如何受到“糖衣陷阱”诱惑的过程给松散地演了出来,虽然到结尾观众也知道这其中玄机重重,但因为开始的设定就不算吸引人,因此观众可能会遗漏非常多有趣的细节,更有甚者,虽然结尾出人意料,但仔细回想一下,漏洞还是很多的,尤其是跳江那场,更是毫无可能性,为影片的成绩打了不少折扣。

  碟评

  韩国三区于8月8日发行了此片的双碟版DVD,第一碟正片画质上乘,尤其是夜戏汽车开过的戏,路面的反光和下雨后的湿润都表现得十分完美。音轨方面则有dts助阵,不过在片中用处不大。单独的花絮碟有幕后制作特辑、演职人员的访谈等等。

  (天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