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喜剧片《放学后的屋顶》与花样男子背道而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8:24 DVD导刊

  片 名:放学后的屋顶See You After School 韩国 2006

  类 型:剧情/喜剧

  出 品:EnterOne公司

  容 量:D9×2

  视 频:可变形宽银幕1.85:1

  音 频:韩语杜比5.1

  字 幕:韩文/英文

  花 絮:预告片/评论音轨/幕后制作特辑/删除片段等

  片 长:103分钟

  导 演:李石勋

  主 演:奉太奎 金太贤 河石进 秋相美 郑九妍

  推荐指数

  影片:7

  碟片:7.5

  剧情

  倒霉蛋南宫达遭遇了一连串不幸后备受刺激,在接受了集中心理治疗后决定重返校园,不再做受人欺负的失败者。他在新学校遇见了曾和他一起接受心理治疗的朋友,朋友教他要不被人欺负,就要把自己伪装成“浑身带刺并有毒的河豚”,可惜南宫找了条“鲨鱼”树立他的强者形象,两人决定以放学后屋顶决斗的方式决出胜负。不善武打的南宫在最后关头显出了超乎意料的勇气,最终赢得了决斗,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

  简评

  一个长期受人欺负的倒霉人,最终克服了心理上的强烈恐惧,为了别的同学不再被受欺负,也为了不再让别人成为过去的自己,摒弃逃避和懦弱,勇敢地在屋顶和学校的暴力首脑一战——在以校园为背景的层出不穷的

韩国电影中,该片的故事算是比较平淡的那种,在内容和结构上本片实在不占优势。虽被定为喜剧,其实看后更多的应该是苦笑和无奈的笑,演变到最后变为欣慰的笑。影片的主角无论是奉太奎还是金太贤,都是绝对算不上英俊的那种,和现下盛行的“花样男子”标准更是相去甚远,但是影片层出不穷的怪点子却使得这些演员个个可爱,从而让这部喜剧片极具视觉表现力。

  

韩剧向来以柔和的画面和出色的背景音乐见长,该片在一些场景的细节处理上也很不错,手法略带夸张却合乎剧情的需要,对推动整部片子的正常延续起了很大作用,尤其是结尾处,大家合拍集体照的温馨感与之前的冰冷打斗场面形成了鲜明对比,给人印象深刻。

  碟评

  EnterOne发行的韩国三区版为双碟格式,碟片的音画质量都较高,画质清晰,色彩饱和度也适中。花絮部分比较丰富,除了预告片,还有一条评论音轨、幕后制作特辑、删除片段、剧组成员的访谈、剧照集、CG制作特辑、MV等,光看看菜单分类已是琳琅满目。 (sisi21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