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DVD最佳音效《罪恶之城》未限级剪辑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DVD最佳音效《罪恶之城》未限级剪辑版
《罪恶之城》未限级导演剪辑版


  碟名:《罪恶之城》未限级导演剪辑版Sin City (Recut, Extended, Unrated)

  奖项:最佳音效

  获奖理由:足以爆棚的声响和对白中的金属声都令影迷陶醉

  罗德里格兹自费请来乔什·哈耐特,拍了《顾客永远是对的》这一段戏,生怕好莱坞电影人糟蹋了自己作品的弗兰克·米勒看到这段样片后兴奋不已,当下交出电影版版权。这段短片也成了《罪恶之城》的片头。

  昆汀的母亲16岁时生下了他,这个脑容量巨大的家伙钟爱亚洲的Cult小片,打打杀杀的血腥电影给他带来了无限创意。昆汀与罗德里格兹惺惺相惜,在执导《杀死比尔1、2》时,昆汀以1美元的价码请来罗德里格兹为两部电影配了一小段音乐,随后,罗德里格兹又以1美元的价格请昆汀执导了影片的一小段戏。与昆汀不同,罗德里格兹对杀戮的要求很高,他追求杀戮的美感。

  在罗德里格兹惊人的号召力下,诸多有着棱角分明面庞的男星加盟该片。影片全部在蓝幕前拍摄,极其血腥暴力,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由于整部电影都由数字摄像机拍摄,所以DVD无需经过胶转磁的扫描损失,该片的单碟版DVD声画质量只能用“惊艳”来形容。2005年年底,帝门公司推出了《罪恶之城》4碟导演剪辑版DVD,2006年年末,这套DVD登陆国内,中国影迷终于看到了经过导演罗德里格兹重新剪辑的未限级版本。

  这套碟无疑是2006年的一部超级制作,市面有4碟版本可以选择。

新浪娱乐DVD最佳音效《罪恶之城》未限级剪辑版
一往无前 X战警3 慕尼黑

  同类推荐:

  其他声效不俗的DVD有《一往无前》《X战警3》《慕尼黑》《一球成名》《非礼勿视》等。 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