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DVD最有价值洗牌《大话西游》修复套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DVD最有价值洗牌《大话西游》修复套装
《大话西游》全新HD数码修复套装


  碟名:《大话西游》全新HD数码修复套装A Chinese Odyssey (HD Restored & Remastered)

  奖项:最有价值洗牌奖

  获奖理由:

  这个当年被忽视了的电影系列被内地影迷挖掘后发现了其中对感情和人生的诸多诠释,继而引发了一代人对“后《大话西游》时代”马后炮的理性思考。多年前法国二区的HKV版DVD画质并不理想,画面锐度和色彩都是二流水准。2006年年底,香港三区矩星发行的《大话西游》全新HD数码修复套装正片画质提高了一个档次,无论色彩、锐度还是对比度都好得令人瞠目结舌,令这部CULT电影重新焕发了光彩。

  这套DVD还附送了包括手册的一些赠品,但是卖相并不很好,整体装帧的设计风格不够统一,像是赶工出来的东西。

新浪娱乐DVD最有价值洗牌《大话西游》修复套装
七武士 神探飞机头1、2

  同类推荐:

  2006年度其他较有价值的洗牌DVD还包括《007》终极版套装、《七武士》《秒向天开》《春光乍泄》《神探飞机头》《变相怪杰》《阿呆与阿瓜》《心理游戏》《碟中谍》《绿里奇迹》《蒂凡尼的早餐》《小鬼当家》《一条叫旺达的鱼》《海神号遇难记》《虎豹小霸王》《油脂》和《国王与我》等。 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