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最佳多碟奖《金刚》3碟豪华加长限量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最佳多碟奖《金刚》3碟豪华加长限量版
《金刚》3碟豪华加长限量版


  碟名:《金刚》3碟豪华加长限量版King Kong (Deluxe Extended Limited Edition DVD Gift Set)

  奖项:最佳多碟版DVD

  获奖理由:《指环王》三部曲白金系列加长版DVD制作大师迈克尔·皮勒林的又一力作。

  彼得·杰克逊(简称P.J.)在奇幻领域独树一帜,所向披靡,一部《金刚》彻底改变了环球公司以往惊悚电影制造厂的形象,令1933年的老片气势磅礴,人兽恋再度感动世人。

  每年投资过亿的电影少之又少,怎奈有了新线的一掷千金换来《指环王》三部曲的千秋硕果。赚到沟满壕平的新线公司令当年米拉麦克斯的老板温斯顿兄弟顿足捶胸,大骂当时母公司迪斯尼的CEO埃斯纳的鼠目寸光限制了米拉麦克斯的发展。有了前车之鉴,好莱坞其他片厂也开始舍得在好本子上多花钱了,最明显的是环球公司,在P.J.和新线公司因为分红不均闹掰后,答应给P.J.投2亿7百万美金打造新版《金刚》。有了诸多自由度和雄厚的资金支持,P.J.得以大展拳脚。

  彼得·杰克逊像是一个长不大的顽童,他经常在网上发布假消息拿影迷开涮,不久,他便意识到了网络的力量,于是决心将新版《金刚》的拍摄日志搬到网上。其他导演的封闭式拍摄截然相反,这种做法大大吊起了影迷们的胃口,P.J.也乐此不疲地炮制一些虚假内幕,影迷也乐在其中。所谓周瑜打黄盖,一个乐意打,一个乐意挨……

  《金刚》上映前一天,《彼得·杰克逊的<金刚>制作日志》DVD上架,影迷哭着喊着争相购买,其盛况丝毫不亚于《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上映时影迷及其亲友团在售票口外扎帐篷的壮观场面。

  《金刚》的剧场版正片足有3小时7分之长,观众穿着棉裤在影院里热到大汗淋漓,憋得面颊变绿,足见影片之魅力。《金刚》里的人兽恋赚足了女性观众的眼泪,壮观的场面开阔了男性观众的眼视野。“世界第八大奇迹”再度震撼了影坛,该片无论口碑还是票房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有了《指环王》三部曲DVD的发行经验,P.J.建议环球公司先发行剧场版DVD,再发行加长版DVD。剧场版DVD将3小时的电影压在了一张D9里,画面效果一般。尽管加长版只加长了13分钟,却因正片被分割成两个部分,装在两张碟片里而保证了画质。3碟的《金刚》加长版仍由因制作了《指环王》三部曲白金系列加长版DVD而名声大噪的迈克尔·皮勒林操刀制作。DVD附送了不少花絮内容,另外,礼盒版还附赠了维塔工作室制作的金刚雕像。

  这套DVD当之无愧地入选为2006年度最佳DVD,毕竟是票房猛片,只可惜因容量限制,不带DTS音轨。

新浪娱乐最佳多碟奖《金刚》3碟豪华加长限量版
罪恶之城 天国王朝 神通鬼大

  同类推荐:

  2006年度其他制作较好的多碟版DVD有《罪恶之城》导演剪辑版、《天国王朝》4碟导演剪辑版、《金刚》3碟豪华加长限量版、《神通鬼大》导演剪辑版和《007》终极版套装等。 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