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最佳3D动画DVD《汽车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最佳3D动画DVD《汽车总动员》
《汽车总动员》


  碟名:《汽车总动员》CARS

  奖项:最佳3D动画DVD大奖

  获奖理由:大师级的动画经典,举手投足间彰显着霸气。

  2006年的动画电影DVD没有重头DVD,几乎清一色单碟配置,其中包括《汽车总动员》。

  大概是迪斯尼公司看到了《玩具总动员1、2》周年纪念版在DVD市场上的惊人表现,此次《汽车总动员》的配置一改以往皮克斯电影的双碟制作,仅采用了单碟作为载体,并未附送花絮碟。

  有消息声称最近皮克斯的DVD中介绍皮克斯工作室的节目太多,加之几年前皮克斯公司定期开放供影迷参观,导致皮克斯因曝光过度而引发影迷厌倦,从而令此次DVD欠奉了花絮。不过这个论点并不可信,因为之前皮克斯吸取了经验,自《海底总动员》开始,专门成立了DVD制作部门,DVD也改为随正片同步制作,不禁令DVD上市日期大大提前,DVD的花絮节目也非常解渴。由此可以看出,《汽车总动员》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双碟版出现。

  尽管目前市面上的《汽车总动员》只有单碟版,但这部DVD也因出色的菜单制作和完好的细节而成为2006年的又一立体亮点。

新浪娱乐最佳3D动画DVD《汽车总动员》
疯狂农场 小红帽 怪兽屋

  同类推荐:

  其他制作不错的3D动画DVD有:温斯坦公司的《小红帽》、梦工厂的《篱笆墙外》、迪斯尼不咸不淡且又和梦工厂“撞衫”的《狂野大自然》、索尼武装到牙齿的《怪兽屋》、华纳显摆自己3D“我能”的《别惹蚂蚁》和派拉蒙同样强调颠覆的《疯狂农场》等。

  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