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DVD最佳迷你剧集奖《帝国的崩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DVD最佳迷你剧集奖《帝国的崩塌》
《帝国的崩塌》


  碟名:《帝国的崩塌》Empire Falls

  奖项:最佳迷你剧集奖

  获奖理由:无须理由!

  这套剧集改编自理查·罗索获普利策奖的同名小说,伯乐则是帅了半个世纪的保罗·纽曼。保罗·纽曼看罢小说后当即邮寄给了演技超凡的中年帅哥艾德·哈里斯,两位惺惺相惜的影坛巨星一拍即合,一起跑去找了HBO的高层,并当即获得了HBO方面的全力支持。在影坛足以呼风唤雨的保罗·纽曼凭借自己的号召力找来了诸多影坛巨星加盟该剧,叫得上名的有菲利普·霍夫曼、海伦·亨特、艾丹·奎因、威廉·菲德内尔和罗宾·莱特·潘等。

  这套剧集有着浓厚的文学色彩,讲述了人到中年的迈尔斯等了大半辈子,却都在为别人而活,这个小镇上惟一的高材生把人生最美好的光阴都献给了帝国饭店,然而他的人生却糟糕透顶,是否需要一场疾风骤雨来改变他的生活是他困扰他的难题。

  片中每个演员的表演都给人以极深的印象,保罗·纽曼还因扮演的邋遢的糟老头儿父亲深入人心而获得了艾美奖的最佳男配角奖。该剧集由理查·罗索亲自操刀将小说改编成了剧本,不但没有删减小说中的内容,还在细节方面有所增益,而HBO给剧组极大的自由度也令这部迷你剧集当之无愧地成为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小说改变的电视剧。

新浪娱乐DVD最佳迷你剧集奖《帝国的崩塌》
最佳迷你剧集 百慕大 从地球到月球

  同类推荐

  2006年迷你剧集方面的亮点还有《百慕大金三角》和《从地球到月球》等。《百慕大金三角》是布赖恩·辛格制片的作品,有很强的《X档案》痕迹,片中的场面也大气十足。《从地球到月球》是朗·霍华德汤姆·汉克斯继续《阿波罗13》神话的作品,该剧集于1998年播出,2005年推出了汤姆·汉克斯签名版,2006年年中在国内热卖。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