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最佳DVD套装大奖《超人》14碟终极套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最佳DVD套装大奖《超人》14碟终极套装
《超人》14碟终极套装


  碟名:《超人》14碟终极收藏套装Superman (14-Disc Ultimate Collector's Edition)

  奖项:最佳DVD套装

  获奖理由: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大部头电影套装!

  长期以来超人都是美国人民的不二英雄,但是随着冷战的结束,美国人民不再需要超人保护,超人的温度也渐渐冷却,克拉克·肯特也有了回氪星寻找自我的机会,个人英雄主义时代也一去不复返。

  美国人民经历“9·11”恐怖袭击后,心灵上渴望拥有自己的保护者,于是超人又回来了。2006年,由布赖恩·辛格执导的《超人归来》令这个英雄再度火爆了起来,华纳公司也蓄势待发地安排《超人》系列电影DVD的制作工作,2006年年底公布了《超人》套装14碟终极收藏套装的诸多细节,令影迷极为振奋。该套装碟1-2是《超人归来》双碟版,碟3-6是《超人》四碟特别版,碟7-8是《超人续集》双碟特别版,碟9是《超人续集》理查德??唐纳剪辑版,碟10是《超人第三集》豪华版,碟11是《超人第四集》豪华版,碟12是《看!上天了:超人的传奇故事》记录片,碟13、14是《超人》电影系列的花絮节目。此外还有超人漫画第7期、超人概况小册子和5款海报等赠品。这套DVD不仅是以量取胜的作品,其制作也极为精良,《超人续集》的导演剪辑版在美国口碑极佳。

新浪娱乐最佳DVD套装大奖《超人》14碟终极套装
指环王三部曲 星球大战三部曲 美国摔跤联盟2005

  同类推荐

  新线公司《指环王》三部曲终极版套装首次以双title形式示人,此次制作同样复杂。

  影迷们对卢卡司修改了N遍的《星球大战》三部曲有些抵触,一直希望看到原汁原味的正片,卢卡司响应号召推出了《星球大战》三部曲剧场版套装,该套装是一帧未改的版本。

  《美国摔跤联盟2005》收藏版DVD的包装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冠军腰带的样子。摔跤文化在美国是一项观赏性极强的运动,这套DVD夸张的样式也足以证明其火热程度。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