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DVD烂番茄奖《碟中谍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1: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DVD烂番茄奖《碟中谍3》
《碟中谍3》


  碟名:《碟中谍3》Mission - Impossible III (Two-Disc Special Collector's Edition)

  奖项:烂番茄奖

  获奖理由:派拉蒙故意做坏了DVD的画质,迫使影迷为HD DVD买单。

  这部电影是帅哥汤姆·克鲁斯为派拉蒙拍的最后一部电影,为了向妮可炫耀自己有足够资本找别的女人为自己生孩子,他跳了沙发;继而又在《碟中谍3》世界各地的宣传仪式中占用大量时间宣传自己创立的科学教派;恰巧赶上派拉蒙高层换届,纵容他的老家伙们下了台,而新上来的派拉蒙高层人员开始了杀鸡儆猴……

  即便如此《碟中谍3》仍是一部值得肯定的电影,片中身兼制片人的阿汤坚持自己完成绝大部分特技镜头,这种拼命三郎的纯爷们儿精神也让电影看起来真实极了。该片预算为1亿5千万美元,全球票房高达3亿9千5百万美金,加上二级市场的盈利,这部电影仍会为派拉蒙带来不小的收益。

  派拉蒙发行的一区版《碟中谍3》DVD画质存在严重问题,在有接近矢量图形的图像中会有横纹出现,比如跑车和背景是许多台阶的画面。网上有人对比过一区《碟中谍3》和三区《碟中谍3》DVD画质的区别,发现二者是同一片源压制而成的,但是一区版的画质却被搞砸了,三区版虽然同样画面欠缺细节,却并不存在有横纹的问题。有好事者对比了HD DVD和DVD版《碟中谍3》的画质后惊奇地发现DVD版并非HD DVD版的转录压制,而是将画面可以做得十分糟糕,与HD DVD比起来,DVD版相差的远非只是分辨率,色彩和细节相去甚远,从而得出结论,派拉蒙为在北美推广HD DVD产品而刻意降低了DVD的制作质素。

  柿子是很有营养的植物,不过农药和化肥催生出来的老农自己都不吃,所以在市场上买二斤我国特产的农肥大柿子丢向这张碟实在不足为过。

新浪娱乐DVD烂番茄奖《碟中谍3》
迈阿密风云 空中监狱 冰河世纪2

  同类推荐

  《冰河世纪2》的DVD也有做坏了的嫌疑,开头几分钟史前松鼠在冰川上与大榛子搏斗的画面做得很虚,而且DVD版锐度并不很高,是20世纪福克斯的一部败笔之作。《空中监狱》加长版的画质也并不令人满意,画面依然有严重的镶边现象。日本二区的《剃刀边缘》画质则更是糟糕得一塌糊涂,白瞎了这部电影。《迈阿密风云》是数字机拍摄的电影,可惜迈克尔·曼只是知道数字摄像机拍着方便,却不知道后期对画面多做处理,致使许多画面黑度下潜不足,看起来表现不佳。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