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新浪娱乐DVD最佳六区奖《蜘蛛侠1、2》合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DVD最佳六区奖《蜘蛛侠1、2》合集
《蜘蛛侠1、2》合集


  碟名:《蜘蛛侠1、2》合集

  奖项:最佳六区奖

  获奖理由:拥有国内顶级DVD设计公司Wonder Studio的示范级包装设计!

  泰盛公司引进索尼DVD的同时还对一些经典大片进行和合集发售,2006年的《蜘蛛侠1、2》合集DVD是泰盛公司外发给著名DVD设计工作室Wonder Studio的作品。

  整套DVD采用蓝黑色调,配合《蜘蛛侠》漫画风格,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美中不足的是泰盛公司因引进受限而不得不在DVD中加入广告。

新浪娱乐DVD最佳六区奖《蜘蛛侠1、2》合集
战鸽快飞 雾都孤儿 夜宴

  同类推荐

  广东弘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战鸽快飞》《警界争雄》和《雾都孤儿》制作都很不错,字幕和菜单的制作是该公司的一大亮点。广东盈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夜宴》礼盒版设计也十分不俗,足以媲美当年在国际获奖的《十面埋伏》礼盒版DVD,可惜的是DVD正片画面不可变形……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