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校的秘密》:青春喜剧和黑色悬念合而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7:18 新浪娱乐
《艺校的秘密》:青春喜剧和黑色悬念合而为一


  发行:泰盛文化

  介质:D5

  音轨:国语杜比2.0、英语杜比5.1,两条正片音轨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字幕,字幕可自由切换,可隐藏

  瘦弱内向的杰罗姆迫不及待的希望冲出中学的牢笼,因为他一直在扮演着一个饱受欺凌的弱者角色,那些漂亮女孩都是他遥不可极的梦。他要成为著名画家,一切便会水到渠成,就像他的偶像毕加索,整个世界和所有女性都臣服于他的脚下,他要在艺术学校完成自己的蜕变历程。

  杰罗姆成为了Strathmore艺术学校的一名新生,他的同学都是野心勃勃、放荡不羁的怪人和瘾君子。来到寝室,杰罗姆发现他的两名室友都不是学习绘画专业的,马修主修时尚设计,文斯则是充满活力的电影人。文斯告诉他一条耸人听闻的新闻,校园中潜伏着一个连环杀手。

  杰罗姆的第一位老师、桑迪福特教授在一味的打消学生们非分的想法:“不要有任何不现实的期望,你们中间只有1%在将来能以艺术谋生!”然而杰罗姆一点也不担忧,因为他充分相信自己会成为那唯一的一名幸运儿。而且桑迪福特虽然如此教导学生,可自己的艺术野心从没有任何衰减。

  上课的第一天,杰罗姆认识了巴尔多,作为常驻学校的“智者”,巴尔多很清楚新生都是何种货色,无非是

同性恋、大话王、自以为是的圣人和马屁精等等,可是面对杰罗姆,巴尔多却无从分门别类。

  杰罗姆去听苏菲讲的艺术史,伟大不朽的艺术让杰罗姆深受冲击。最近,已经成为著名画家的马文返回母校演讲,虽然自吹自擂是他的强项,但杰罗姆把他敬为一夜成名的偶像。

  课堂上,杰罗姆第一次见到美丽的模特奥德丽就开始深深迷恋,但是巴尔多提醒他,奥德丽并不适合他。晚上,巴尔多带着杰罗姆一起去拜访了落拓画家吉米。

  桑迪福特指导学生展开对自画像的讨论,每个人都在用空若无物的溢美之词赞扬弗劳尔的作品,只有杰罗姆用吉米的不羁言论大放厥词,招致全班同学的一致反感,唯独约拿不甘随声附和。

  在同学的画展上,杰罗姆被人介绍给奥德丽,奥德丽甚至邀请杰罗姆去一同出席父亲唐纳德的画展,惊喜不已的杰罗德后来经奥德丽结识了画廊老板鲍勃,他的画廊一直都是成名的跳板。

  桑迪福特通知12月将进行期末评比,届时一些画廊老板和评论家将来观看他们展示的作品,成绩最好的学生可以在鲍勃的画廊举办个人画展。约拿的画被桑迪福特当作典范,而杰罗姆却对此嗤之以鼻。

  万圣节晚会上,杰罗姆看见约拿和奥德丽在一起,第二天,杰罗姆学会模仿约拿的画,但别人却没看出来。当天夜里,有一名女子在校园被杀。

  杰罗姆去拜访桑迪福特,并接受了后者的建议,准备尝试不同的风格。感恩节过后,杰罗姆偷偷溜进了用来展示评比作品的体育馆,他吃惊的发现所有人的作品都被评“A”,但只有约拿的“A”是红色的。

  学业受挫并且情场失意的杰罗姆再次拜访了吉米,吉米说连环杀手其实是一位画家,而吉米最新的作品是那些被害者的画像。吉米告诉杰罗姆,只有将生死置之度外才会创作出好作品。

  杰罗姆又开始模仿吉米的作品,但一再失败后他决定去买下吉米所有的画,熟知这盗用的画并未得到赞赏。约拿的画大获全胜,他的真实身份也终于公诸于众,作为警方卧底的他怀疑杰罗姆是命案杀手。绝望至极的杰罗姆准备用自杀结束自己四处碰壁的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