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爱”上吴宗宪 《四大金钗》定位古装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03 新浪娱乐
谢娜“爱”上吴宗宪《四大金钗》定位古装搞笑

搞笑谢娜

谢娜“爱”上吴宗宪《四大金钗》定位古装搞笑

谢娜演古装喜剧

  新浪娱乐讯 最近,已荣升为内地综艺节目一姐的谢娜话题不断--唱着最新专辑《菠萝菠萝蜜》忙着全国签售;和内地当红男星张杰传着若有若有的绯闻;和昔日男友刘烨半遮半掩地谈论着情感的分分合合……2007年伊始,这个话题不断、搞笑不断的“内地女版周星驰”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叮当之势(谢娜语)”忘记刘烨,“爱”上吴宗宪,将于春节前为大家献上全新搞笑影片《四大金钗》。据记者了解,《四大金钗》由吴宗宪自导自演,影片将沿袭吴宗宪电影的一贯风格,定位为古装动作搞笑影片。

  纵观国内贺岁片市场,自冯小刚转攻古装片之后,一直缺少具有“杀伤力”的喜剧作品。在众多导演开始瓜分喜剧贺岁市场时,来自台湾地区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也禁不住想进来分一杯羹,还专门邀请了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一姐--谢娜加盟。

  在《四大金钗》之前,谢娜更多以主持人、歌手身份出现,然而,谢娜的才华、热情,以及精灵鬼怪的本领,早已被许多人称为内地“女版周星驰”,这样的头衔也使吴宗宪早早将谢娜定为本片第一女主角。吴宗宪、谢娜这两位来自不同地区的搞笑天王、天后首次搭档,也因此在合作中擦出不少“火花”,一同打造出充满谢娜和吴宗宪风格的“吴氏”喜剧。

  这次出演的《四大金钗》是谢娜为数不多的一部搞笑电影,谢娜在电影中饰演的丐帮帮主午马的女儿,是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儿,成天穿着乞丐服草鞋到处行侠仗仪,誓把要饭文化进行到底,还拿把大刀要把老板娘的脸割下来当抹布。虽然谢娜在影片中少了几分一般女孩儿的娇气,却多了一份义气豪天的可爱。在一次偶然的看热闹中,谢娜“爱”上了吴宗宪饰演的傻里傻气的二师兄……除了感情戏,谢娜还在在片中跟着吴宗宪一同破案,根据剧情的需要自然少不了许多打斗的场面。而一向大大咧咧的谢娜却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尝试拍打戏,做侠女是很久以来的一个梦想,这回终于有机会实现了。而对于这部影片,谢娜也充满了期待,无论主持、演戏还是唱歌,她总希望给人们带来快乐“希望这一次的本色出演,能够完美塑造出人物个性,给观众新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