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版商祭出灭绝盗版高招 正版《大电影》免费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国内上映月余收获逾2000万票房的喜剧片《大电影》日前将100万张正版DVD和VCD付运全国2000多家音像专营店,即将于春节前赠送消费者。据悉,被称为“《大电影》音像贺岁”的此次大规模派送举措,旨在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灭绝盗版行动。

  据悉,《大电影》音像版权由美国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内地合作伙伴——广州盛时图华影视有限公司联合购买。至于该公司为何用免费赠送的方式启动“灭绝盗版”行动的第一炮,负责人表示:“开放版权便能更好地实现保护版权,正版音像产品免费到达消费者手中,能够最大程度地拒绝盗版产品。”记者了解到,盛时图华全国2000家影视联盟店只可免费发放该片的正版VCD/DVD,不得作价销售。

  据悉,今年内发行和制作的影片,李安《色,戒》姜文《太阳照样升起》、周星驰《长江七号》吴宇森《赤壁》、陈可辛《刺马》徐克和林岭东、杜琪峰的《铁三角》等,都将是盛时图华商议购买音像版权的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