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卡普里奥《血钻》闪亮登场 DVD3月底正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4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何娅)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血钻》在北美上映后票房和口碑俱佳,并获得了包括最佳男主角在内的5项奥斯卡提名,记者昨日获悉,该片的正版DVD将由中录华纳于3月底正式发行,包括英文原声和国语配音。

  《血钻》以赛拉利昂1999年的血腥内战为历史背景,讲述因为钻石开采而引发的一系列流血事件。导演爱德华·茨威克曾成功执导了许多大场面影片,1998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莎翁情史》也是他的杰作。

  迪卡普里奥凭借《血钻》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该片女主角詹妮弗·康纳利曾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加上凭借《血钻》赢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吉蒙·休斯,使得该片拥有了奥斯卡全明星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