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生人》音像制品抢先出闸 范冰冰不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寄生人》音像制品抢先出闸范冰冰不失望(图)

《寄生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寄生人》于4月13日南方上映,影片取得不俗票房及人气,虽然有传影片将于五月初在北京等大城市上映,而从得金文化了解到,《寄生人》音像制品已经全国上市,音像将在院线之前抢钱。

  《寄生人》是四月份上映国产影片中实力最强的一部, 影片由作品曾赢得国际国内影坛的多项荣誉、有着国际影响的台湾资深电影导演和编剧何平执导,汇集了张家辉黄秋生两位香港知名男星;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也频传拍摄绯闻,在《寄生人》中范冰冰不估形象,抽烟打架,更是曝出有吸毒镜头,同时和张家辉有大量对手戏,更是同黄秋生在电影中谈情说爱。如此强大的阵容依然惧怕四月淡季,发行方非常谨慎的推出了先南后北策略,就连范冰冰根据地北京都放在了五月初上映。导演在接受采访时称:有点可惜了,原来想靠范冰冰打开北方市场,现在看来计划落空,跟范冰冰说起这事时,范冰冰庆幸自己的FANS还能通过其他渠道看到影片,不至于太失望。

  得金文化按照合同规定推出了《寄生人》音像制品,在院线发行之前抢钱,如此说来北方的上映就带了更多不明因素,要想看到这部电影唯有买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