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作品集》上市 听到卖价58元感到惊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中录华纳出品的《宁浩作品集》已于日前上市。该作品集包含三张正版DVD,分别是《香火》、《绿草地》《疯狂的石头(blog)(blog)

  被问及最喜欢哪一部作品时,宁浩显得很为难:“这就像让我选择喜欢左手还是右手。每部片子我都倾注了很大热情,在情感上不好区别。不过从个人表达上来说,我更喜欢《香火》一些,它说出了我想表达的东西。”宁浩认为自己的另两部作品《石头》和《绿草地》在技术性上要强过《香火》。他也表示,不同类型的影片有不同的市场,不能简单地用票房来衡量。“现在不是张艺谋他们那个时代了,那时只要在国外拿了大奖全国人民都去看。现在是不同的影片有不同的市场。”

  推销自己作品集的同时宁浩也呼吁大家不要买盗版:“盗版对整个行业的损害很大,希望观众能以到电影院和买正版的形式支持喜欢的作品,喜欢的导演。”《宁浩作品集》的市场售价是58元,被问及这样的定价是否比较贵时,宁浩惊讶地拿起《作品集》翻看说:“是吗?这么贵呢?我都不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